You are mine【跑男篇/脑洞向】

Chapter 1
在一起没多久,跑男节目组就发来邀请,邀请鹿晗与迪丽热巴参加跑男第五期节目录制,为《我是》开播预热。

镜头后。
“哎呀好紧张!”热巴捧着心一脸兴奋,看向身边的鹿晗,“你上去记得收敛一点,我们还没公开呢。”
鹿晗挑眉,不敢保证收敛得住。毕竟分手三年后好不容易把媳妇重新追到手,而且节目组提前通知会把他俩分到不同的队,他再收敛就不是社会你鹿哥了。

镜头前,跑男六人还在相互打趣。
“今天超哥好兴奋啊,难道超哥已经知道嘉宾是谁了?”在阳光下baby笑得灿烂。
超哥一副看破不说破的样子:“我只是有预感今天会有女生来~”
“哦?”
鹿晗揉揉热巴的头:“出来时姿势要好看点儿。”走出小黑屋。
“诶诶诶嘉宾来了!”陈赫叫出声。
“是谁呢?”“是谁?”众人期待。
接着,鹿晗出现在镜头里。

“小鹿——”大家鼓掌欢迎。
“我回来了!”鹿晗打招呼。
“小鹿好久没回来了吧?”郑恺说。
鹿晗认真思考:“有……两年了!”
“那今天回来了就别走了,关门,放导演!”王祖蓝说。
鹿晗尬笑。
“所以今天嘉宾就是小鹿吗?”邓超姨母笑,“那太没意思了吧导演!”
“诶诶还有嘉宾!”陈赫打了邓超一下。
“哦哟——”
热巴一身藕粉色长裙,披散着卷发,挥着手走出来:“嗨——”
“小迪!”“热巴!”众人惊艳状。
“哎呦今天就是跑男大回归是吧!”
简单寒暄过后,鹿晗碰碰热巴手臂:“热巴,今天我们来的任务是什么?”
“哦——”热巴恍然大悟,冲着镜头微笑,“12月21日起我和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在zjws播出,请大家每晚七点三十五分锁定zjws,王朝笙和曹鹿鸣在等你哦~”
“哇塞热巴都会打广告了,有进步!”陈赫带头鼓掌。

节目正式开始,导演宣布规则:“今天是——邓超,和李晨的最强者之战,你们会被分为两队,李晨和邓超分别担任队长。”
“搞事情啊!”李晨惊讶地张大了嘴。
“大黑牛和超哥哟!”baby说。
导演继续说:“邓超队有——郑恺,王祖蓝,鹿晗。李晨队有——Angelababy,陈赫,迪丽热巴!”
“儿子!”邓超揽住鹿晗。
“赫哥——”热巴跳到陈赫身边,吃货组合也圆满了。
八人瞬间分成两边,鹿晗站在最旁边,顺着角度不断在看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也发现鹿晗不断在看自己,脸色微红,转头和陈赫说话。

换好衣服,鹿晗故意蹭到热巴身边:“听说撕名牌我们队员被撕可以去另外一队,你要不要撕我?”
热巴翻个白眼:“不要。”
鹿晗微笑看着热巴蹦跳到baby身边,嘴角扯了扯。
俗话说,山不转水转嘛。

评论(6)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