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ine[跑男篇/脑洞向]

Chapter 2
前往场地的路上,两队都在聊天。
——穿黑衣的李晨队在讨论晚上的撕名牌环节。
“诶我们组都有两个女生了,再分一个陈赫给我们是不是不太公平啊?”正开车的李晨调侃。
“不能这样说,baby和热巴还是很强的。”陈赫一脸认真,“而且我……嗯好吧我是挺弱的,毕竟每个队都需要一个拖累嘛。”陈赫在自黑之路上越走越远。
“哈哈哈——”四人笑作一团。
“那晚上晨哥就保护赫赫。”baby正色道,“我和热巴去……去撕超哥!”
“那行啊,到时候小迪就去把超哥手牵制住,baby去撕。”陈赫也兴致高涨。
热巴一脸惊讶:“那我被撕了怎么办,超哥那么强。”
“怕什么!你们诶!一个女汉子,一个迪丽热血,连大黑牛都被你们撕过。一个超哥,怕什么!”陈赫开始鼓动热巴搞事情。
而李晨想到当初被三个女生按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可怕记忆,表情扭曲:“你们俩把他牵制住,我和陈赫去偷袭。邓超肯定会和小鹿走在一起,你俩去缠着他俩,我和陈赫去把郑恺王祖蓝撕了。”
“好好好!”热巴兴致勃勃,立刻同意。
——然而另一边,穿着白衣服的邓超队就随意了许多。
和鹿晗坐在后座的邓超一脸姨母笑:“小鹿,真的好久没回来了,想爸没?”
鹿•耿直•晗上线:“我俩不是才拍完一部电影吗?”
“……”仿佛听到了乌鸦经过的声音。
王祖蓝帮忙热场:“所以过了两年多,小鹿依旧是单身。”
鹿晗一脸不羁想要反驳,又想到上车前热巴的叮嘱,无奈咽下到了嘴边的话,换了个说法:“我今天不是带了个王朝笙来吗。”立刻冲着镜头:“12月21日起,每晚七点三十五分,锁定zjws,我和王朝笙在这儿等你。”
邓超无语:“小鹿是带着口播任务来的啊!不过爸我要的是儿媳妇,可不是电视剧啊。”
鹿晗打圆场:“快了快了,我都三十了嘛,肯定快了。”

“欢迎大家来到nj体育馆,请来领取任务卡。”
“小迪快去拿。”陈赫一把将热巴推出去。
热巴冲过去那任务卡,鹿晗却立刻一个箭步冲上来抢先拿走。热巴站直了看向鹿晗,鹿晗却一脸傲(qiàn)娇(zòu)转了个圈回到原位,把任务卡给了邓超。热巴心里翻了个白眼,也回了位置。
“脑力争霸赛,根据题目进行抢答,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一题扣一分,先得五分者获胜。共三局。”
“哈哈哈!”陈赫发出了专属笑声,张开双臂,一脸嘚瑟,“欢迎来到我天才赤赤的主场!”
坐位置时,鹿晗一如既往坐在了最旁边,热巴本想坐中间好看清题目,却在陈赫baby指点下也坐在了最旁边。乖乖坐下来,本想说这样赫哥和baby姐会不会被骂排斥嘉宾,抬头却发现八人坐成半圆后,自己这个位置对面就是鹿晗。热巴对着鹿晗笑得灿烂,没再说话。

“请听第一题——请说出在座年龄最小的MC的生日。”
鹿晗陈赫同时举牌,鹿晗却先一步说出:“六月三号!”
“哧——”一阵干冰喷向白队。
鹿晗一脸懵,他怎么可能记错热巴的生日。
“诶小鹿,你484sǎ!答案是什么,baby你说!”陈赫十分得意。
“二月二十八!”
“BINGO~”节目组提示音。
鹿晗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即将崩塌,手足无措地看向热巴。媳妇儿你听我解释我绝对没有记错你生日啊!
见鹿晗这副傻狍子样,热巴差点笑出了声,贴心解释:“导演问的是MC,我是嘉宾。”
鹿•笑不出来•晗,导演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这道题是特意弄出来坑他的吧?!
导演不为所动:“第二题——请说出邓超的电影《分手大师》上映的时间。”
“……”尴尬。
长久的沉默过后,邓超终于说出答案:“2014年六月二十七。”
“BINGO!”
……
两局过后,两队各赢一局,最后一局,两队各得四分,最后一分尤为关键,大家都无比重视。
“第十题,选择题——请选出2020年鹿晗生日收到的圈内人祝福。A十到十五,B五到九,C十六到二十……”
“C!”导演还没念完题目,热巴就举牌抢答。
“BINGO!”
“哇!小迪你太神了吧这都知道!”“小迪今天是要称霸全场啊!”“太溜了吧!”众人赞叹。

鹿晗没有说话。热巴那个样子,一看就是知道答案,而非瞎蒙的。可是四月份,他们还没在一起拍戏,甚至可以说是毫无交集。
难道,在分开的这三年里,她一直是这样,暗地里悄悄关注着所有与他有关的东西?
鹿晗觉得,追回热巴这件事,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情。

评论(2)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