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ine【跑男篇/脑洞向】

Chapter 3

兄弟团来到njxwh,开始第二个游戏。

“欢迎大家来到xwh,你们将在这里进行第二个游戏,本次游戏将决定谁会在晚上获得撕名牌优势。下面请来拿任务卡。”

热巴立刻上前去拿任务卡,拿到后看向鹿晗得意地笑。

陈赫接过任务卡:“请你说。本次游戏分三轮,两两对战。第一轮,请说‘不可能’,在对方提出问题作为攻击之后回答‘不可能’,然后在作出向对方攻击的提问。第二轮,请说‘当然了’。第三轮,请说‘好的’。不按照规则回答或拒绝回答的一方失败,并受到泼水惩罚。”

“哦哟,又是这个游戏。”邓超说。

“兄弟们,友尽的时候又到了!”郑恺却是一脸兴奋。

简单聊了几句,游戏便开始了。


“第一局谁要上?”邓超问。

“……”沉默。

略微尴尬的时间过后,邓超站了出来:“那就我来咯!”

陈赫也跟着站出来:“老邓头,来吧!”

“来吧!”邓超不甘示弱。

陈赫抢先问:“你拍电影一直很用心。”

“……不可能。”邓超咬牙,“你长得特别帅。”

“不可能。你特别希望小鹿能早日脱单。”

“不可能!”邓超毫不犹豫。

“哦——小鹿,能忍吗?”baby 也搞事情,“超哥希望你孤独终生诶!”

“我忍了啊!”鹿晗跟着笑。悄悄瞄了一眼笑的开心的热巴,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怎么可能孤独终生呢?

“你特别爱笑笑。”邓超继续攻击。

“……诶这过分了啊!”陈赫扯下帽子往桌上摔。

“哧——”一阵干冰喷出,吓得陈赫懵了许久。

“陈赫——”李晨崩溃状。


第二轮,baby和郑恺对决,郑恺输在了“你的腿之所以短是因为截过肢”这一句。

最后又是决胜局,鹿晗环顾四周,走了出来:“我来吧!”说完又看了热巴一眼,像是怕她上来的样子。

陈赫立刻拍下热巴肩膀:“热巴,上!”

热巴羞涩地走到鹿晗对面,看着鹿晗秒怂的样子笑出了声。

“你晚上要撕超哥。”热巴先发制人。

“好的。”鹿晗尽量沉重应对,“你以后不能拍吻戏。”

“好的。”热巴在心里翻白眼,哪有这样公报私仇的。“你明年要去蹦极。”

“……好的。”热巴对他恐高这个梗也是毫不放过,“你今天要脱单。”

“好的。你今晚不能撕我。”

“好的。”鹿晗突然诡异的笑出来,“你今晚要请我吃饭。”

“诶我们呢?”“就请你吃饭啊?”“小鹿你又荡漾了!”兄弟团开始起哄。

热巴憋住笑:“好的。”他们这一轮耗得太久,热巴想结束比赛了:“你要弄哭你女朋友。”

鹿晗笑得更加荡漾:“好的。”热巴一脸震惊,说好的不会让自己女朋友哭呢?!果然是在一起之后女朋友就不值钱了吧?!

“你下面给我吃。”鹿晗一脸纯真。

热巴更加纯洁,没理解旁边一群老司机的笑容:“好的。”热巴放了大招:“你要做我儿子!”

“What?!”邓超乱入。

“……你赢了。”鹿晗无语,女朋友叫我儿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yooo!热巴你好强!”“小鹿!你干什么呢?!”“No!”众人哗然

热巴笑得得意。


【话说节目录制完后,两人回家。热巴就开始质问:“说好的不会让女朋友哭呢,怎么为了游戏还要弄哭我?鹿晗你胆子是不是肥了?!”

鹿晗摊在沙发上,转移话题:“你不是说下面给我吃?”

热巴撅嘴,认命地起身想去厨房。

热巴被鹿晗拉住手拽进怀。鹿晗含住热巴耳垂:“我说的,是,你,下面。”

热巴脸立刻红透。

两个回合后,鹿晗还没停下来的意思。热巴半搂住鹿晗脖子:“鹿晗,我不行了……”

鹿晗坏笑:“我说了,要,弄,哭我女朋友。”】


Ps本篇不符合生活常识,请勿当真~

评论(44)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