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甜段子

情人节,热巴要在横店拍戏,鹿晗也说要去宣传电影,于是两人说好了今天互不打扰,以后再补情人节。

“哦买嘎鹿晗情商怎么这么低啊……”休息时,热巴满怀期待打开手机,来自鹿晗的信息却一个都没有,热巴失望地趴在桌上。

“胖迪胖迪,有你的快递。”场务妹妹突然抱来一个箱子。

快递?她最近没买东西啊,而且就算是有,都是寄回家让钟点工帮忙去收的。疑惑地接过箱子,咦,还挺沉的。正要打开,突然想到圈里有个女明星收到了带血假肢……妈呀,这她不会也中招了吧?

犹豫片刻,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不怕不怕,我是美少女壮士。


咦?!

竟然是个大大的礼盒,还有一封信——

“在家太寂寞,把你的化妆品拿出来排队军训,不小心把一个罐子打翻了。

“情人节快乐,早点回家。

                   —lu”


“……”鹿晗在家?还无聊到把她的化妆品打翻了?想想自己命途多舛的化妆品,热巴嘴角抽了抽。

打开礼盒,发现有好几层。

第一层,一套她种草已久的口红,一张纸条:“看你搜这个很久了。”

第二层,一瓶没有标签的香水:“昨天配了好久,只有这个最适合你。”

第三层,一把钥匙:“新买的房子,想做新房,需要个新娘。”

第四层,一盒马卡龙:“甜甜的,像你。”

最后,又是一封信:“陈赫说,情人节就是要浪漫,我不会浪漫,就只能用糖衣炮弹——这不是求婚!我鹿爷的求婚才不可能这么草率。我是真的想待在家不打扰你工作的,但是我从你的照片到你的化妆品都看了一遍,可我还是想你,来刷一下存在感。早点回家:)”

评论(28)

热度(8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