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Ⅰ长长久久【陈长生X白凤九】

Chapter 2 长生,长久安生。

凤九看着白衣少年进了一个名为“国教院”的地方,也跟着越过墙跟了去。

少年在花园里绕了几个圈,凤九狐狸短腿跟着跑累得不行。少年终于停了下来,嘴角含笑:“累了便出来吧。”

在叫我?凤九四处张望,越发把自己缩进角落。

“就是你,小狐狸。”

凤九狐狸耳朵动了动,不敢相信。头顶突然没了阳光,凤九连忙抬头,少年半跪在她面前,笑看着她。

凤九一直觉得,世上最好看的男人当是她四叔和天宫的东华帝君,竟没想到,她会在凡间遇到这样一个令她惊艳的男子。

少年掐住她后颈肉将她提了起来,平视她的眼睛:“一只狐狸长得这般好看,你不会是只狐狸精吧?”

凤九无力地扑腾四条狐狸腿:你才狐狸精呢,我可是青丘小殿下九尾狐!

“跟了我许久,你不累吗?”少年将凤九抱进怀里,站起来往屋里走。

这个人的怀抱很温暖,衣服料子蹭起来也很舒服,凤九产生了抱着这人睡觉一定很舒服的想法。


凤九被少年放在了床上,而他则寻了个凳子坐在一边看书。凤九在床上打滚,只觉无趣,便悄悄蹭到少年身边。

“怎么了?”少年声音很温柔,放下书安抚地摸摸她头。又实觉这只狐狸可爱,忍不住伸手掐她耳朵。

“嗷——”别的九尾狐凤九不知道,但凤九对自己的耳朵极为敏感,前一次被姑姑摸了摸她都能亮爪子差点抓到姑姑。

咦?我怎么没有亮爪子?凤九很奇怪,抬头看向少年。

少年一脸呆滞,收回手,有些不敢置信地盯着他的手。

嗯?我应该没有伤到他吧?凤九蹭过去想撒个娇。


——等等等等!

凤九看着自己的手,很白,没有狐狸毛,有十根手指。

她什么时候变成人形的?!

“嘤——”凤九竟一声娇吟,少年的脸立刻红了。

少年看着这个从狐狸变来的少女:“你——你是妖?”

妖你个大头鬼!“我是青丘北荒帝君之女九尾狐之后白凤九!”凤九很是认真地介绍自己。

“哦——九尾狐?”少年恍然大悟,“狐狸精?”

“你才是狐狸精!”凤九气不过,爬起来就往少年身上扑!

少年毫无防备的被扑了个满怀,没坐稳差点往后倒,便立刻使力往前,却没控制住抱着凤九便倒在床上,将凤九压在身下。

“先生,有客人来啦!”一个女子推开门进来,将此景看了个满眼。

“啊!”女子立刻捂住眼,“先生,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您在、在……”女子寻找着词来形容:“在忙?不不不,先生对不起,您继续!”

少年:“……”

凤九窘得直往少年怀里钻。


少年将凤九抱起坐直,看凤九涨红的脸,心情竟有些愉悦:“方才多有冒犯。只是白姑娘,不知您来我国教院,所为何事?”

凤九红着脸恨不得将头埋进被子里:“方、方才你救了我,我想来谢谢你……”

“哦——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少年视线移到凤九红的滴血的耳朵上。方才就是捏了这里,她便变成了人形,若是现在再捏一下,会怎么样?

凤九猛地抬头:“姑姑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向向你报恩——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少年微笑:“在下,陈长生。”

评论(8)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