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迪丽热巴从来没想到,自己活了二十年,竟然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想想自己作了什么孽,不过出门买瓶酱油,竟然撞到黑社会约架。不小心看到就算了吧,她还兴致勃勃地拍了视频。拍视频就算了吧,当她看到一方老大长得贼好看时竟激动地叫出了声……

你问然后?

然后那个贼好看的老大便笑着向她走来,在她沉迷于此人美色无法自拔时,她便此人被打晕了。

然后她就被绑到了这里——

空旷的房间,只有一张铺着白色床单的床、一套白色的桌椅。嗯,很棒的监狱。

热巴揉着后脑勺,痛得直皱眉:“马格吉什么破黑社会,打人都要疼死了。”

“小姐。”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

热巴回身,发现床边坐着一个男人——把她打晕的男人。

“我的妈呀,你是谁?”热巴一脸惊恐。

“……”男人拿出热巴的手机,“为什么拍视频?”

“我、我、我就随手一拍……”看着这个人毫无笑意,热巴秒怂。

“呵,随手?”鹿晗抠出手机内存卡,似乎是想掰断,却又收回了手,迅速把手里的手机狠狠摔在地。

热巴心疼地看着自己新买的华为手机在地上四分五裂,这可是她卖了三个月符咒换来的啊:“你你你!你赔我手机!”

鹿晗勾起嘴角:“赔?小姐你可真幽默。忘了自我介绍,我叫鹿晗。”

鹿鹿鹿鹿晗?!热巴懵了。想当年出来卖假货时,师父特地交代别得罪一个叫鹿晗的黑社会……我的妈呀,我就出来买个酱油,就把老大给得罪了?

“鹿鹿鹿、鹿晗,我不是故意拍视频的……你饶了我吧……”热巴苦兮兮。

鹿晗被热巴的委屈脸逗笑了:“不好意思,我暂时没有饶了你的打算。”

妈哒!不就拍了个视频吗,手机都被你毁了还想怎样(╯‵□′)╯︵┻━┻

鹿晗站起身,走到热巴面前,弯腰与热巴对视:“放你走,很简单,给我钱。”

“钱?多、多少?”一提到钱,热巴心就开始滴血。

鹿晗说了个数字,热巴震惊:“这么多?!”

“多么?换你的命,不多。”

“我没有……大哥,不瞒你说,我是个孤儿,上有师父要养活,下有师妹要上学,没有钱啊……”热巴装哭。

“……”这是绑了个什么逗比回来?

鹿晗绷著脸:“你没钱关我什么事,要么给钱,要么给命,你选吧。”

热巴哭丧着脸:“那、那你总得放我出去借钱吧……”

鹿晗又笑:“行,给你三天时间,把钱拿来。”热巴刚要笑开,鹿晗话锋一转:“不过,在这儿之前,先定个协议。”

“啊?”

鹿晗突然俯下身,将热巴按在床上,闭上眼睛狠狠用唇封住她的。咬了咬她的唇瓣,热巴立刻张嘴想喊,鹿晗立刻将舌头探入,不断加深这个吻。

热巴已经傻了,全身瘫软,竟不自主地伸手环住鹿晗的腰。

鹿晗睁开眼,满是欲望。

热巴腿软了。

mmp你谁啊,见第一面就抢我初吻(╯‵□′)╯︵┻━┻

评论(14)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