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老大鹿X坑蒙拐骗迪

Chapter 4

上完课,热巴穿着鹿晗赞助商提供的粉色长裙,披散着头发,照例在酒吧门口摆摊。

“妹妹,你这里有没有……鱼水合欢?”一个打扮靓丽大概二十出头的女人在热巴面前停下脚步。

鱼水合欢?!热巴心下一惊,抬头看了一眼这女人。鱼水合欢是江湖上名声极小效用却极好的……春药,但这玩意儿最初只是药王家小公主做出来逗她家情郎玩儿的酒而已,所以对男人身体没什么伤害——而且,有解药。

“姐姐,什么鱼水合欢,我这儿就卖这些符咒而已。”热巴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女人护住裙摆也蹲下,摆弄着热巴摊上的物事:“小妹妹,别装了,我是许安珊介绍过来的。”

“许安珊啊,早说嘛!”热巴换了一副面孔,埋头在包里翻找着。

许安珊是她师妹,不好好跟着师父学反而一心想着出去和别人鬼混,看来这女人也是她狐朋狗友之一了。哼,许安珊这丫头半年不来消息,一联系就是要钱,现在居然还介绍人来她这儿来买鱼水合欢,真当她这师姐是冤大头啊?

热巴撇嘴,放下手中的红色瓶子,反而拿起另一瓶黑色的,递给女人:“喏,鱼水合欢。”报了个不低的价钱。

女人爽快地拿出一沓钱,放在她面前。


“哼,鹿晗这个神经病,说什么晚上要陪他吃饭,连他自己晚上都不回来。”热巴噘嘴,手上不停地和一块牛排较劲,“什么鬼牛排,切都切不动!”

热巴看向旁边的佣人:“姐姐,给我拿双筷子吧!”

拿到筷子,热巴极为满意地夹起牛排塞进嘴里,毫无形象地咀嚼。

“砰!”热巴吃牛排噎着了,正拿红酒顺气,门口突然传来关门声。

鹿晗满脸潮红地走进来,看见热巴吃得畅快,一股红酒顺着她的脖子流到锁骨,又流入被衣服遮住看不到的地方。鹿晗嘴唇动了动。

“你回来了?”热巴终于咽下,“你脸怎么这么红,喝酒啦?喝这么多?”几日的相处,热巴已经不怎么怕这个男人了。

“……吃完了到我房间来。”

哼,你以为你是谁啊,让我上去我就上去,当我是你丫鬟啊?!


十分钟后,小丫鬟热巴敲响了鹿晗的房门。

没有回答。

又敲了几下。

还是没回应。

热巴进了房间。

鹿晗似乎刚洗完澡,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狰狞着脸躺在床上。

男色撩人啊……热巴咽唾沫:“鹿晗,你……”

“你过来。”

“哦。”热巴乖乖坐过去。

咦?脸红,呼吸不稳,皮肤发红,额,下身某处立得老高……“鹿晗,你刚出去干嘛了?”

“少管,你看看我中了什么药。”鹿晗蹙眉。其实不用问也知道,就他现在这反应,有点脑子都能想到。

热巴大概猜到鹿晗吃了什么,拉过他手把了脉,又俯身听他心跳,有了判断:“阴阳合欢,好像是从我这儿卖出去的……你忍忍啊,我给你找解药……啊!”

鹿晗扯住热巴手,一翻身便将她按在床上,直接封住她嘴狠狠撕咬。

“鹿晗……你……你冷、冷静点……鹿晗!我有解药啊!”

阴阳合欢是今天她卖给那女人的,本是想恶作剧,但好像,那女人的目标不小啊……妈妈,我只是玩儿个恶作剧,不用报应到我自己头上吧嘤嘤嘤。

“来不及了……”啃着热巴锁骨的鹿晗含糊道。

“鹿、鹿晗……别……”热巴的裙子从腰部被撕裂,一只手在她腿根处徘徊。

十九年的守身如玉怕不是保不住了……

评论(28)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