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ine[甜齁篇]

上自习突然想到的梗,那两篇今天就不忙更了(つд⊂)建议结合我最开始发的《You are mine》一起看(´∀`)♡

“热巴,在哪儿呢?”鹿晗打来电话。
“拍戏啊,今天天气好,要赶着拍好几场。”热巴刚领到盒饭,象征性地往嘴里刨了几口。
“在吃饭?”
“嗯。”
“多吃点。”
“嗯。”
“……”
那边导演又在催了,化妆师也等着补妆,热巴问:“还有事么?”
“你晚上十点能结束么?”
热巴认真思考:“嗯,今天没有什么夜戏,八点应该就能走了。”
“我七点来片场找你。”
“干嘛?!”热巴想起了上一次鹿晗来探班,引来了大批粉丝,搞得导演发了好大一通脾气。
“之前说,我在这边买了房子,我想应该让女主人去看看了。”
热巴被“女主人”三个字取悦到:“好啊,你记得要低调点啊!”
“嗯。”

鹿晗果然七点就来了,热巴刚拍完最后一场戏。热巴拎着古装裙摆蹦到鹿晗面前,想讨个抱抱却因为头套太重差点没摔着。
鹿晗连忙护住,低头在她额角亲了一口,却皱眉头:“满嘴脂粉味儿,快去洗了。”
“哼!”热巴一甩头便去换衣服卸妆了。
穿着短袖长裤出来,热巴终于扑到鹿晗怀里好一番撒娇,逼得现场工作人员举起了火把。

“咔。”鹿晗打开房门。
“我的天哪!”热巴惊讶得捂住了嘴。
房间与当初他们拍《我的》时两人的家装修得一模一样。进门玄关有一堵照片墙,挂着两人认识以来各种同框图。客厅墙壁贴了蓝色小花的墙纸,布艺沙发对面墙上挂着电影幕布,放映机藏在水晶吊灯之后。露天阳台上摆着一把摇椅一个小沙发,还放了几盆花。
“哦买噶鹿晗,你什么时候装修的?!”热巴激动地转身,鹿晗却没了踪影。
热巴奇怪地四处寻找。见到了两间分别以蓝色和粉色为主色调的婴儿房,一间米色的书房。
最后一间,应当是主卧了。
热巴已经意识到了什么,红了眼,打开门。只见鹿晗捧着一束玫瑰笑着看她,等了许久的样子。
鹿晗开口:“这几天一直在琢磨,要怎么想你求婚,感觉焰火太俗,直升机太张扬,超哥让我去跳个伞向你求婚,结果我在飞机上刚看到机舱门打开就晕过去了。”
“噗——”热巴笑出声来。
鹿晗也自嘲:“是挺丢人的。我知道,在你遇到的人里,我不算高,不算man,但是,我最爱你,我可以拿我的所有,来保护你。
“然后我想到了这儿,这个房子。本来当时一时冲动买下来,是想着你一年有三百天都在这边儿拍戏,那我就在这儿给你安个家。以后你拍完戏就不用去酒店了,而是回家,不出意外的话,你回来的时候,这个家里,会有我。
“装修时,设计师问我要弄成什么样的,我来来回回改了许多次,设计师差点儿没跟我拼命……然后我想到了我俩拍的戏。
“本来我是想弄个房间装修成我们去跑男玩儿心跳游戏时的那间房,但思来想去,我还是觉得,《我的》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
鹿晗从兜里掏出个戒指盒,打开,没有鸽子蛋那么大的钻石,甚至只有几颗碎钻:“这是我自己去镶的,技术不好,只能这么样的——这个是最好看的,我还在内圈儿刻了咱俩的名字。你要是不喜欢,等结婚我再去买个大的漂亮的。”
“咳。你别哭啊!”鹿晗慌了手脚,“我说那么多,现在就像问问,这个房子你喜欢吗,这个戒指你喜欢吗?”
“还有,你愿意,嫁给我么?”手捧鲜花戒指,单膝跪下。

——我给不了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能让全世界见证我的求婚。
但是——
我愿用这样的求婚,向你保证一个——
平平淡淡,但却最是幸福的生活。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当然愿意,只要是你,怎么样的求婚我都愿意!

评论(16)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