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13

来了大姨妈,为了避免“碧血洗银枪”,热巴不顾鹿晗疑惑的目光径直回自己房间睡觉。
“小迪!”刚刚睡下,耳边穿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热巴睁开眼睛,竟然看见师兄趴在窗户外:“师兄?我一定是在做梦……”热巴拍拍脸,闭眼继续睡觉。
“小迪!是我!”师兄的声音很模糊。
热巴看过去,竟然真的是师兄!热巴连忙走过去开窗将师兄拉进来:“师兄,你怎么在这儿?我的妈呀,这可是三楼。”
师兄刚刚站直,便神色慌张地说:“先别管我了,快点,跟我走!”师兄拽着热巴又要从窗户出去。
我的妈师兄不会是要我跳窗吧,我可没练过武啊!“师、师兄,你干嘛,为什么要跟你走?”热巴挣扎着想把自己的手腕解救出来。
“你不是被鹿晗绑架的吗?!快点,趁还没人发现!”师兄很是着急。
“谁被绑架了啊,他只是……他……”对啊!我是被迫住在这里的啊,怎么我在这儿吃好睡好活成了猪呢?
一时犹豫,热巴竟然真的被师兄带到窗边。

“两位,是要去哪儿?”身后传来鹿晗的声音。
“鹿晗!”热巴叫了一声,“师兄,鹿晗来了!”
鹿晗眼神晦涩不明。
师兄却突然变了脸色,竟然让热巴觉得有几分杀气:“鹿晗!我要杀了你!”师兄掏了一把刀出来指着鹿晗。
热巴大惊失色:“师兄你干嘛?!”连忙上前要夺过刀。
师兄避开了热巴的手,声音不同寻常的冷:“他杀了我女朋友。”
女朋友?那个打扮妖艳对她和师妹不屑一顾的女人?热巴愣了下。
鹿晗嘲讽笑笑:“我当是谁,原来是你这个小白脸。”
“你还她命来!”师兄被瞬间触怒。
“不过是个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的女人,对金主不忠想和你在一起,我不过是拿钱办事儿。”鹿晗不屑一顾。
拿钱,办事?热巴懵了。鹿晗,真的杀过人?
“热巴,过来。”鹿晗不再搭理师兄,转头命令热巴。
热巴没有动。
师兄又拉住热巴手腕:“小迪,师兄先救你出去。”
热巴依旧没有反应。
鹿晗蹙紧眉头:“再说一次,过来。”
“过来你大爷!”师兄一把刀飞过去,趁着鹿晗躲避的瞬间,连忙拉着热巴往外冲。

“站住。”鹿晗的声音冰冷到极点。
热巴转身看过去——
鹿晗手里举着枪,枪口,对着师兄。
热巴攥紧了手。他,又要杀人了?
师兄只是略微停顿,又牵着热巴往外走。
“砰——”一粒子弹打进了师兄的手臂,他吃痛放开了热巴。
“师兄!”鲜血从师兄伤口上汩汩涌出,热巴慌忙用手堵住。
“要么,让热巴留下。要么,下一个子弹,穿过的,会是你的心脏。”鹿晗握枪的手仍未放下。
“鹿晗!”热巴尖叫,“你要干什么?!”
“我绝不允许任何人,将你从我的身边带走。”
“他是我师兄!”
“任何人。”

ps我是玻璃心,你们不能因为我开虐就放弃我〒▽〒相信我我是亲妈•真•露滴

评论(18)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