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我绝不允许任何人,将你从我身边带走。”
“任何人。”
热巴看着鹿晗手里的枪,不再说话。
若是这些话在平时说出来,她会觉得感动,可是……热巴看了看手上师兄的鲜血,眼神慢慢冷了下来。她抬眸与鹿晗对视,他丝毫没有因伤害了师兄而有半分愧疚。热巴咬唇,挪动脚步,在鹿晗诧异的目光中挡在了师兄身前。
“小迪,你让开!”师兄劝道。
热巴仿佛没有听到,死死地盯着鹿晗:“若是我自己要离开你呢,你要杀了我吗?”
鹿晗皱眉,不理解热巴的行为,但还是碍着她的存在放下了枪:“你留下,他自然可以离开。”
热巴出奇的平静:“我要离开你,你要杀了我吗?”
鹿晗收好枪,几步上前将热巴拉进怀里。热巴仿佛一个没有思想的娃娃,没有丝毫反应。
“来人,给他治伤。”鹿晗吩咐一句,又将热巴抱回了房间。

鹿晗将热巴放在床上,轻柔地吻她嘴唇:“抱歉,吓到你了。”
“……”热巴双眼无神,只是看着天花板,不知在想些什么。
“对不起。”
热巴动了动唇,终究还是咽下了话语。
“别离开我,好吗?”鹿晗竟然有些低声下气。
“他是我师兄。”热巴突然说。
“他比我大十岁,从小就对我特别好。我年纪小不会梳头发,师父想给我剃光头,他拿过梳子给我编辫子。我晚上睡觉害怕,他每晚来给我讲故事。我五岁时,师父要教我倒斗,我却怕鬼死活不学,他硬着骨头和师父出生入死。”
“鹿晗,他是我师兄。如果没有他,我根本不可能靠摆地摊就能养活自己。如果不是他,我这会儿会和师父在墓室里杀粽子,而非……”
“眼看着你,对着我的师兄开枪。”

热巴十分平静,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故事。
“他要带你走。”鹿晗说。
“鹿晗,你要知道——其实,我们俩什么关系都没有。如果不是你绑架我,我不可能会在这儿。”
“热巴。”
“鹿晗,我后悔了。”
鹿晗神色越来越紧张:“你后悔什么了?!”
热巴闭上眼,狠下心回答:“我后悔,那天出门抄近路看到了你,后悔我不趁着筹钱的那几天去找师父,后悔一直以来心安理得地住在这里。后悔……遇见你。”
鹿晗将热巴双手按过头顶,低头吻她。
嘴唇。
耳垂。
脖子。
鹿晗舔舐着热巴脖子上的血管。
热巴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终于清醒,颤着声音:“你要杀了我吗?”
“舍不得。”鹿晗一翻身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床上发抖的女人,“你要自由,我可以给你。你走了,就别回来了。”
热巴又被那个“舍不得”戳了一下心窝,但还是抓住机会:“谢谢。”
鹿晗走出了房间,头也不回。

热巴真的选择了离开。
之前她以为,鹿晗虽然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但是对于她,总是会有例外的。
看来是她太高估了自己,还连累了师兄。
本就没有爱啊。
热巴只拿了来时带的行李,便跟着处理好伤口的师兄回家了。
鹿晗买的衣服。
鹿晗买的化妆品。
鹿晗买的首饰。
还有鹿晗。
她都不要了。

——等等!
回了家没多久,热巴突然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啊啊啊我把梵高给忘那儿了!!!
就鹿晗那个死变态神经病肯定会冷漠地把它扫地出门的啊啊啊!

鹿晗家。
佣人看着在窝里呼呼大睡的梵高,为难地问鹿晗:“先生,热巴小姐的这只猫怎么办?”
鹿晗:“别让它死了。热巴要是敢在一周之内不回来,就把它扔出去。”

评论(21)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