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14

热巴这几天过得并不好。这很奇怪。
她本来以为,逃离了那个住着鹿晗大boss的别墅,她会感到解脱。
然而并没有。
早上起床,没有一个人拥她在怀,桌上没有提前做好的早点。去上课,没有一个人皱着眉头叮嘱她早点回家注意安全。晚上睡觉,也没有一个人会亲吻她的额头说“晚安。”
完了。
我好像——
爱上鹿晗了。

“啊啊啊啊不能再想了!”热巴拍拍额头让自己清醒。
洗完澡穿着睡裙,打开了电视,是半年前下载的电影,法国版的《美女与野兽》。
说实话,她从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贝儿会爱上这么一只野兽。现在她懂了——她连鹿晗那个神经质都会爱上,人家贝儿爱上温柔体贴的野兽先生也是可以理解的!
若是鹿晗也像野兽那样就好了。
热巴幻想了一番鹿晗变成浑身毛茸茸的野兽,“嗤”地笑了出来。哼,要是鹿晗变成了野兽,他就会不敢出来见人,到时候他就只能紧抱她的大腿了哈哈哈哈!
在美女与野兽的爱情之中,热巴陷入了梦乡。

半夜,不远处一栋楼里传来一阵狗吠声。
鹿晗突然出现在热巴家的阳台上。
鹿晗等了热巴半个月,几次三番掐着梵高后颈肉要扔它出去,终究还是忍住了。可是他忍不住,思念。
算不上一见钟情,说不上死心塌地。但是当她冒冒然出现他世界里时,他竟闪过一个他本不可原谅的念头——为了她,他愿意抛下手中的一切,换她与他在一起,能平安欢喜。
她却离开了他。
他本以为自己绝不会原谅她的离(pao)开(qi),却在一天天无她为伴的日子里失了自尊。
于是,那便不要自尊了吧。半夜睡不着,一路飙车到热巴家,上了十八楼又进不了门。怕撬锁把她吵醒,竟然把她隔壁家门撬了,从那边阳台爬过来的。
一世英名,毁于热巴:)
鹿晗毫不费力地找到热巴的卧室,转动把手——竟然锁了门。
还算是有点安全意识。鹿晗翘起嘴角,掏出一张银行卡把这个毫无技术含量的锁打开了。
热巴在睡觉。
似乎是因为天气热,她将被子蹬到了床脚,却又蜷缩着睡在那儿。身上的睡裙因为这个姿势撩到了腰间,露出纯白的内裤。
鹿晗喉结动了动。
他将被子捡起,轻手轻脚地搭在热巴身上。在她身边坐下,执起她手到嘴边一吻。
“嘤嘤嘤……鹿晗……”热巴呢喃了一句。
鹿晗没听清,凑到她嘴边想听清:“什么?”
热巴竟然伸手抱住他的胳膊,用脸蹭了蹭:“鹿晗……不要了……”
“……”所以她在做些什么梦?鹿晗额角青筋猛跳了两下。
枯坐许久,天色见亮。鹿晗轻叹了口气,小心地抽出早已被热巴压麻的手臂。
鹿晗又俯身用唇轻碰她的嘴角,热巴竟然伸出舌头舔了舔。
“……”不能再呆了,要是让她醒来看到这一幕,又得气得跳脚了。
离开热巴房间,把门又锁上,从阳台翻到隔壁。

太阳从山的那边跃起,城市渐渐苏醒。
热巴也从睡梦中醒来,下意识舔了舔唇。
一夜睡得甚是安稳,似乎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什么都没有发生。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