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15

抱歉啦各位,由于最近问月心情不太好怕影响文风,所以断更了两天,请大家原谅~
昨晚做梦想到了一个新梗,正好黑道要完结了,估计过几天就会开新坑,名字大概也是没有的(つд⊂),也许可以称作是【傲娇男宠鹿X温柔公主迪】,让热热也强取豪夺鹿哥一次(。・ω・。)暂时想鹿哥有层皮是个和尚,征集鹿晗法号and热热公主封号ing【请一定要回复我啊敲黑板!】
另,我一定要在完结之前,把车开起来。嘤嘤嘤其实我真的是个纯情作者!
____我是可爱的分界线____

纠结了大半个月,终究还是放不下梵(lu)高(han),热巴决定去一趟别墅。
“喂,小姐姐,你在鹿晗家吗?”小姐姐是鹿晗唯一的女手下,热巴来了之后小姐姐就从独当一面的女特工变成热巴的贴身保镖兼司机。
小姐姐冷冰冰的声音:“嗯,你要回来?”
“不不不!”热巴矢口否认,“我是打算去接梵高啦!”
接着状似无意地问:“鹿晗在吗?”
“……”以反应敏捷著称的小姐姐竟然迟疑了几秒,“不在,出差了。”
热巴没发现小姐姐地异常,迅速决定:“那好,我马上过来啊,你别出去!”
鹿晗竟然不在啊,那就碰不到他了。热巴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应该失望。

热巴站在别墅大门前,抬头看向三楼——那是她的……她曾经的房间。不知道里边的东西鹿晗收走了没有,可能过不了多久就又会有一个姑娘住进去了吧。热巴攥紧了背包带子,心里有些难受。那旁边,是鹿晗的房间,黑色的窗帘掩得死死的,什么也看不见。
连梵高都要被她带走了,以后他们俩还会有什么交集呢。
这样也挺好的,他们俩本就不是一路人。
热巴从包里摸钥匙开门,翻找了半天又愣住了,自嘲笑笑,去按了门铃。
门很快开了,露出佣人琴姐的脸:“热巴小姐?您终于回来了!”您不在我们做下人的每天对着一个冰块都要精神崩溃了!
回来……热巴有些尴尬:“呵呵……我就是来接梵高走的……”讪笑两声。
“哦,这样啊。”琴姐十分失望,又很认真地说,“热巴小姐,鹿先生很想您。”
“呵呵呵……”热巴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

看着梵高猫窝旁边堆放好的各类猫用物品,有些疑惑,问琴姐:“琴姐,这些东西怎么都堆在这儿啊?”
琴姐支支吾吾回答:“前几天……鹿先生让收的,他说……说您不回来,他也没义务替您养猫……”
热巴无语,幼稚得真黑道老大啊……
热巴把猫窝里安睡的梵高揪出抱在怀里顺毛:“梵高,妈妈来接你啦,有没有想我啊?哼,臭鹿晗,还想丢掉我儿子,看我不跟他拼命!”
热巴瞥了一眼楼上,问:“我能上去看看吗?”
琴姐忙不迭回答:“能能能,当然能!”
放过梵高,热巴扶着扶梯往楼上走,停在了鹿晗房间门前。

小姐姐说,他出差了。
这个房间里,是没人的。
鬼使神差,热巴打开了房门。
果然,一个人都没有,房间里所有东西都整齐摆放着,似乎与她离开前无甚差别。
热巴走到床边。
他不在……
这应该,是她最后一次来这里了。
热巴跪坐在地上,拿过鹿晗常用的那个枕头抱在怀里,埋头其中嗅着鹿晗的味道。
“我也想你了……”热巴说。

“你如果想我,应该去找这个枕头的主人,而不是这个枕头。”身后竟然传来鹿晗的声音。
热巴僵硬地转身看过去——
鹿晗穿着白衬衫休闲裤,倚靠着门框站在那里。笑吟吟的模样,似乎是看这一幕已经看了许久。

评论(16)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