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温润公子鹿X傲娇公主迪 1

这是重生!重生!敲黑板!
前几章是前世的事,应该叫【高冷和尚鹿X败家公主迪】(。・ω・。)
__________

热巴身着暗红色裙装,倚靠在贵妃榻上,拨弄着手中的护甲。伸手勾起跪在下首的白袍少年的下巴,媚眼如丝:“今日,你可去梵音寺了?”
白袍少年是热巴近日极宠爱的面首,本就是进士出身,更加傲气。许是从旁人嘴里听到了梵音寺释元大师的名号,今儿个竟然寻了个由头去了寺里。
少年看见热巴竟然笑意未达眼里,有些不安:“公主……”
“啪!”热巴一个巴掌挥上去,使了十足十的力气。
“公主……”少年万分震惊。
热巴看着这张像极了梵音寺里那位的脸,咬唇心疼了一番,叹口气:“我公主府是容不下你了,你走吧。”
少年面如死灰。要知道当今圣上是极其宠爱这个妹妹的,纵容她在府里养了好些面首。在府里受宠的男子,在朝廷也格外受圣上青眼,可若是有人被她逐了出去,便是连京城都留不住的。
少年却不敢多言,颓丧着脸离开。
一旁奏琴的乐女仿佛什么都看不见,琴声并无变化。

“公主,驸马来了。”门外宫女说。
热巴蹙眉:“他来作何?说我睡了。”
“公主。”驸马的声音少有的强硬,“臣有事与您商量。”
“……进来吧。”热巴无奈准许。
驸马恭敬地走进房间,行了臣礼:“公主,今日皇上召见臣,托臣为您带了一盒珍宝。”双手奉上一紫檀木盒。
热巴坐直了身子,接过木盒,眉毛微挑:“行了,东西送到了,下去吧。”
“公主……”
正拿出一颗夜明珠把玩的热巴抬眸,甚是不耐烦的模样:“还有何事?”
“公主,你我成亲已有六年有余,至今尚未圆房……”
“行了,知道了。”热巴打断,“我前几日送给你的那几个女子不得你心?那……”纤指向那奏琴的乐女一点:“这女子模样甚好,还弹得一手好琴,赠与你吧。”
乐女闻言,手中动作不止,仿佛公主说的不是她一般。
“公主!”
“行了,本宫乏了,你下去吧。”
“是。”

驸马走后,热巴将夜明珠用力往地上一掷,只见一张纸条躺在其中,热巴捡起展开细看——
“驸马意图篡位,速往梵音避难。”

评论(1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