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16

热巴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莫名奇妙走进鹿晗房间,对着他的枕头诉说想念,被他抓个正着就算了。
在鹿晗笑着说“来了可就走不了了”时,鬼使神差地点了头也能理解她是惊吓过度。
可是说话说着说着就到了床上是什么回事?!
热巴在鹿晗一次次抽弄顶送中为自己的节操默哀。
被抱进浴室清洗时,热巴还在发楞,鹿晗问:“怎么了?”
热巴不解的模样:“鹿晗,你是不是属泰迪啊?”偶像剧里最感人的男女主重逢片段,鹿晗竟然是用啪啪啪来代替的。想想还真的……嗯,很鹿晗。
“……”鹿晗很明显不想回答。
热巴很善解人意:“啊我知道了,你以前是不是处男?”
“……”好想把她再艹一顿。

竟然就这么留下了,师兄受伤的事,鹿晗不可能说,热巴也没再提【师兄:嗨呀好气哦!】。

日子在平淡中一天天过去。
热巴从睡梦中醒来,惊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被禁锢在鹿晗怀里,往旁边打了个滚——竟然没人!
热巴有些懵,要知道以鹿晗这么霸道的性格,只要他俩同床,他都会抱着她等她起床。今天竟然不见了。
不得不说,热巴有些怕。
鹿晗的背景太过复杂,热巴对黑道的印象都是混乱不堪的。他不会……也要在外边找女人吧?哼,死鹿晗臭鹿晗你要是敢背叛我迪丽大仙,大仙我一定每天诅咒你次次三秒钟,就此断子绝孙!
热巴竟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洗漱完出来,正好看见小姐姐上楼来,顺口问一句:“鹿晗呢?”
小姐姐似乎知道热巴会这么问:“鹿先生有急事要处理,大概一周后回来,热巴小姐不用担心。”
“谁说我担心了……”热巴嘟囔着,扶着扶手下楼。

没有鹿晗的日子,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并无过多不同。
嗯,只是偶尔会因为他连一条短信都不会有些气闷罢了,嗯,只是有点儿。
已是深夜,热巴竟然心中有些不安,痛苦地失眠了
“叩叩叩。”有人在敲门。
热巴看了一眼手里的手机,一点二十一,在这个点儿敲门的人……
热巴立刻扔下手机蹦跳着过去开门,果然是鹿晗。热巴很高兴:“怎么这个时间回来了,也不怕我睡了……”
鹿晗竟然倒在了她身上,热巴失笑,伸手抱住鹿晗:“你是不是想我了?我也想……”
热巴眼睛瞪大,不敢相信手触到的滑腻,颤抖着抬手到眼前——暗红色的液体。
血!
“鹿晗!”热巴尖叫。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