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综艺兼容性测试1.0】我想和你唱

懒得写其他明星,所以嘉宾只有鹿哥一个,就是这么任性【其实我想写我家俊的】
就知道你们不喜欢和尚鹿,只喜欢黑道鹿,哼我就不更黑道,气死你们(つд⊂)就是这么叛逆
___________
广告词过后几句寒暄,汪涵说:“欢迎大家来到——涵韩音乐party!下面我们欢迎——”
观众齐声道:“鹿——晗——”
升降梯处一阵干冰喷出,鹿晗穿着黑色卫衣休闲裤笑着出现在众人眼前,将话筒举至唇边:“ 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们的约定,没关系,至少有这首歌,我再唱给你听——”
一边唱着歌一边和众人挥手和众人打招呼,走到舞台中央。
“来来来,鹿晗,和大家打个招呼吧。”汪涵将鹿晗拉到他与韩红之间。
“哈喽大家好,我是鹿晗。”眼睛璀璨如星。
“啊——”观众尖叫。
韩红一脸傲娇,挖了挖耳朵:“哎哟喂这声儿大的。”
“那是人家鹿晗的粉丝多嘛,是吧鹿晗。”涵哥打趣道。
“哈哈哈!”鹿晗大笑。
“好了不多说,让我们来看下鹿晗与粉丝的合唱情况,请看大屏幕!”
众人闻言,均安静下来。

“一周里,有270603人与鹿晗合唱。”旁音。
“嗨,大家好。”鹿晗出现在视频里,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白色T恤,衣服上还写着“78”。
“今天,我们一起来合唱,《致爱》,准备好了吗?your song——”伴奏响起,鹿晗开始打拍子。
“准备好啦~”“鹿哥我爱你!”“鹿哥长久哦!”粉丝们回应。
“第一句是我的。”鹿晗说。
“不,是我的!”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说。
“在我眼中,在我心中,有你的出现就有蔚蓝天空。梦的城堡,用爱守候,最美好的时光在这停留。到你了哦。”
视频的另一半不断闪现不同的粉丝模样,大多是女生。
“就让我陪在你身旁。”
“当你快乐或是绝望。”
“就像你陪着我一样。”
鹿晗又加入:“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
“啊!”正看着视频的于莎莎突然叫道。
“啊!热巴!”维嘉也发现了。
鹿晗身子一抖,只见热巴出现在屏幕上,戴着白色棒球帽,身上黑色T恤上写着“87”的数字,与鹿晗放在一起,着实一副情侣的样子。
热巴也在唱:“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们的约定,没关系,至少有这首歌,我再唱给你听——”唱到“身边都有你”时,热巴还伸出双手向旁边比了一个心,引来众人尖叫。
鹿晗看着屏幕,笑容越发灿烂,直到热巴的部分过去,他才反应过来收敛了笑意。
“孤单星球,转了多久,才遇到了你,靠近在我左右……”
终于,一首歌唱罢。

“来来来,鹿晗说说,对哪一个比较有印象?”
鹿晗傻笑:“热巴吧……”担心太过明显,又改口:“还有那对情侣也挺有印象的。”那对儿情侣唱着唱着就接吻了,嗯,很恩爱,嗯,鹿哥我没有嫉妒。
“哦哟,嗯对,就是那对情侣。”汪涵斜眼睨他一眼,鹿晗仍是傻笑。
“那大家呢?”韩红问。
“帅哥!肌肉男!”于莎莎很激动。
“热巴!热巴!热巴!”金志文更激动。
“有个穿鹿玩偶衣服的小姑娘,唱得挺好的。”维嘉说。
汪涵控制局面:“那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粉丝能来到现场呢?”
大屏幕闪过刚刚在视频里出现过的脸。
“啊——”金志文激动大叫。
“热巴?!”鹿晗也诧异叫出声,竟然还紧张起来了。
有六组人被选出,观众席上站起来的加上那对情侣也不过六人,鹿晗有些失望。也对,昨天才通了电话,热巴今天要待在家里休息。
“咦?!”于莎莎瞪大了眼睛看着鹿晗身后。
鹿晗下意识转身——
只见热巴穿着白色连衣裙,笑吟吟地站在他眼前!
鹿晗猛吸一口气,感觉自己要撅过去了。

评论(14)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