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17

骄傲地奉上粗长一章(つд⊂)
_____________

鹿晗还在流血,染红了热巴的睡裙。
鹿晗的几个手下立刻将他扶上了床,医生也跟着跑进来。
鹿晗还没失去意识,皱着眉头看着站在一旁手足无措的热巴,却又被一个手下挡住了视线。他唇张合,说了一句什么,手下立刻去听,僵了一下。
什么都没听见的热巴看那个人灰溜溜地站开了,有些疑惑。
鹿晗也没说什么,不过一个字:“滚。”
鹿晗向热巴伸手,热巴马上过去抓住他。鹿晗笑了下,又因为医生开始用消毒皱了下眉。
热巴泪汪汪地看着鹿晗侧腰上一条不算长却一直冒血的伤,不敢吓到医生死咬着唇不发声。
看出她的害怕,鹿晗伸手挡在她眼前不让她看:“我没事,只是被捅了下,缝几针就好了。”
捅?!热巴诧异,颤抖着声音问医生:“他伤怎么样……要不要做手术?”
医生犹豫一瞬,见鹿晗没什么反应,实话实说:“鹿先生没有被伤到内脏,处理好伤口就行了。只是这一个月要注意忌口,为了防止伤口裂开,最好……夫人与鹿先生分床睡。”
热巴被“夫人”窘了一下,又因为“分床睡”红了脸:“知道了。”
开始缝针,鹿晗疼得皱眉,连两人交握的手用力攥紧。热巴问:“不能打麻药吗?”
“我从不打麻药。”鹿晗回答,又将热巴的疑惑一笔带过,“我没事,你别看。”
热巴摇头,死死盯着鹿晗的伤口,连眼泪掉下来都没发现。

伤口处理完,热巴走出房间去问一个她认识的鹿晗手下:“为什么你们都没事,鹿晗却受了这么重的伤?!”眼中是满满的不信任。
手下也很为难:“我们本来处理完事都撤退了,鹿先生却折返要去找那人拿东西我们以为人都死……都没了,就没有过多防备。”
“什么东西?”热巴紧咬不放。
“额……”手下挠挠头,“好像是江道士找鹿先生要的东西。”
“嗯?师父”
“热巴小姐您还是去问鹿先生吧,我也不大清楚。”
热巴撇嘴,要是鹿晗这么好套话,她还会来问这人?
终究没有过多为难,回了房间。看见全身镜里自己满身是血,热巴嘴角扯了扯。他竟然不好好处理伤,非要回家来弄。到了这会儿血还能浸透她的睡裙,他究竟流了多少血?!听医生说,在回来路上还输了血……
热巴咬唇。
是不是以后,她每天都要过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
她心疼吗?
她难受吗?
她还会……愿意过这种生活吗?

来不及处理自己一身狼狈,热巴坐到鹿晗身边。他还没睡着,嘴唇是失血过多后的苍白。
“你还疼吗?”明知故问的问题。
鹿晗却摇头:“不疼,你亲亲我我就更不疼了。”强撑出笑脸。
热巴俯下身在他唇上啄了一口。
鹿晗笑眯了眼:“不疼了。”
“你受伤,是要给师父拿什么?”
“……”没回答。
热巴叹口气,不再追问:“行了,师父求你帮忙一定有他的目的。但是……”
话锋一转:“你以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身上全是血,你知不知道我都要吓死了!你……”
一枚钻戒出现在眼前,热巴停了念叨:“这是什么?!”
“你师父说,要是我替他拿到东西,就让我娶你。热巴,我们结婚吧。”
璀璨的钻石,素白的戒圈,戒托是一对鹿角的模样。鹿晗躺在床上,手拿着戒指,期待地看着她。
明明两人身上都有血污,热巴却觉得这一幕浪漫得让她想哭。
去他娘的担惊受怕!
去你妹的愿不愿意!
她爱他,他爱她,不就行了!
鹿晗和迪丽热巴,就是要长长久久在一起的!
热巴咳了一声,伸出左手:“看我干嘛,还不给我戴上?”嗯,霸气迪。
鹿晗噙着笑将戒指戴在她左手,捧到嘴边一吻:“我爱你,鹿太太。”
“唔,我也爱你。”
鹿晗的眼神越来越炽热,热巴慌了神:“行、行了,你好好休息,我去隔壁睡觉,有事叫我啊!”
鹿晗蹙眉:“为什么要去隔壁。”
“额……”热巴心虚眨眼,“你忘了刚刚医生说的,我们要分床睡!”

刚刚从看不见摸不着中解脱出来的鹿boss,又陷入看得见摸得着却睡不到的境地……
改天一定要把那个什么破医生解雇了!【医生:嘤嘤嘤〒_〒】
_____________
THE END
番外敬请期待:)

评论(34)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