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综艺兼容性测试2.0】约吧大明星①

已避免敏感话题,甜饼请放心食用(〃・ω・〃)
只看了一期约吧,还是十分钟看完的,若有误差请见谅ฅ( ̳• ε • ̳)ฅ
照旧,背景《You are mine》
____________

风和日丽,万事帮帮众齐聚酒店顶楼吃早饭。
“哇——好多吃的!”李晨看着满桌的食物,兴奋万分。
“晨儿哥这也太激动了,像冰冰姐不给吃的一样。”鹿晗笑着开怼。
应采儿笑:“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准备那么多吃的?”
鹿晗又说:“估计是不安好心呗!”
乔欣夹了个烧麦塞嘴里:“管他呢,咱们先吃嘛。”
“你也不怕发胖!”
“……”怼到没朋友。
“导演!今天咱们这儿有人疯了,能不能把他带下去!”应采儿拿着筷子想打鹿晗。
“小鹿这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啊!”李晨意有所指。
“哈哈哈哈——”狍子傻笑。

用过早饭,众人回到屋里查看今天的任务。
“来来来小鹿,今天是你的主场,别管怡宝宝了,开许愿瓶吧!”应采儿招呼着。
“那我开了啊!”鹿晗薅开怡宝宝,按下了按钮。
面前电视开始播放视频,一个模样清秀的姑娘出现在电视里——
“万事帮的哥哥姐姐们你们好,我叫沈歆妍,我今年大三。我和我男朋友是初中同学,高中时早恋一年后分了手,后来考到同一所大学,我们又复合了。可能是因为中间分了好几年,我比较自卑,他一直想给我安全感,但还是有些磕磕碰碰。我怕我们俩又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儿分手,想让哥哥姐姐们帮帮我,解开我们俩之间的结。谢谢!”
看完视频,多有感慨。
“这对儿情侣挺不容易,早恋失败就等到大学又复合。”应采儿说。
“对啊,还挺浪漫的!就是这女孩儿太没安全感了,当初分手不会是因为男生啥吧……”乔欣猜测。
“那,那不一定。那还可能是女生自己的问题啊!”鹿晗说。
李晨突然转头看向鹿晗,邪魅一笑(……)。鹿晗仿佛有感应似的,身子抖了一抖。果然,李晨发问:“小鹿高中有没有过女朋友啊?”那一副八卦的样子像极了某人家楼下的上海阿姨。
鹿晗眼皮抽搐几下,讪笑:“呵呵呵……那,那不是大家都知道嘛,咱还是不说了,早恋不利于学习嘛!”
“哼,是谁今早还到处怼人的?”应采儿翻个白眼。
“好好好,小鹿不是说好了要去接今天的嘉宾嘛,快去快去,咱去那边会合哈!”李晨忙着和稀泥。

节目组车停在某栋楼楼下,鹿晗双手揣兜哼着歌,春风得意的模样。
哼完一首就冲着镜头说:“咱们来猜猜今天的嘉宾是谁啊,听说是个女生……”
正说着,余光扫到大门一抹红色,立刻停止了话语:“诶诶诶来了!”
鹿晗正色迎上去,冲来宾露出一个笑脸。
“嗨——”热巴冲着镜头打招呼,又面向鹿晗,“鹿晗,好久没见啊!”
“你是大忙人嘛,哪儿有时间见我啊是吧?”冲着镜头眨眼。

评论(17)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