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综艺兼容性测试2.0】约吧大明星②

“哥哥姐姐们好!”小姑娘推门进来。
“诶,小沈来啦,快,来坐!”李晨招呼。
小姑娘腼腆地坐在空位上。
“那今天小沈是想给你男朋友一个惊喜吗?”应采儿问。
小姑娘点点头,从背包里拿出几个本子:“我很喜欢记日记,也喜欢每天给他写一些话。高中的分手时都给他了,这三年我也陆陆续续地写了一些,所以我今天想给他看……”
“哇——好浪漫啊——”乔欣赞叹。
房门打开,李晨眼尖率先看见:“小迪!”
“晨哥!”迪丽热巴从鹿晗身后跳出来,冲过去拥抱,“嗷!鹿晗!”
热巴嗔怒地回头看向揪住她后颈肉的某人,对上他无辜的眼睛。鹿晗撇嘴:“坐吧,待会儿要去做任务。”
本来已经站起来准备迎接拥抱的李晨尴尬地坐下。
热巴顺从地坐下,自我介绍道:“大家好,我是迪丽热巴,叫我小迪就行。”
鹿晗挨着热巴坐下:“接下来去哪儿?”
应采儿回答:“这姑娘男朋友喜欢踢足球,我们准备带她去学足球。我看看安排啊……小鹿、晨哥、小迪,你们仨带她去,我和乔欣去见她男朋友。”

四人跑着到足球场,已经有足球教练等在那里。李晨带着小姑娘学踢球的规则和技巧,鹿晗却暗戳戳地拉着热巴到了球场另一边的球门。
“诶你干啥啊,我还要去学呢!”热巴嘴里念叨着,却乖乖跟着鹿晗过去。
“我在这儿你去找他学?!”鹿晗挑眉,低头看热巴穿的阿迪跑鞋,“你穿这鞋踢球,是不是傻?!”
【阿迪:这不是我的代言人〒▽〒】
“这鞋怎么了,你又没提醒我。”热巴不服气撅嘴撒娇。
“来来来看我踢球!”鹿晗连忙转移话题。
热巴噌噌噌跑到球门:“我要守门!不许打脸啊!”
鹿晗“……”了几秒,直接随便踢了一脚,球滚了几滚从热巴脚边溜进了球门。
“……”热巴冷漠脸。热巴把球捡回来,用手丢回去:“鹿晗,你会打篮球不?”
“会。”鹿晗用脚运球,觉得实在无聊,“你过来,我教你踢球。我说了要和女朋友一起去踢球,满足一下我的愿望呗!”
“啊?”热巴懵了一瞬,又小跑着到鹿晗身边,“你怎么教?”
鹿晗站好姿势:“我教你射门。看,这么站……”
_____________
嗯,我又写不下去了嘤嘤(┬_┬)

评论(8)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