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综艺兼容性测试3.0】快乐大本营①

单写玩游戏,此游戏为 滑溜溜猜歌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游戏应该叫什么,就是在装了洗涤剂之类的池子里抢话筒的游戏,自行脑补(つд⊂)
________________
何炅拿着话筒鼓掌:“下面是滑溜溜猜歌名游戏。第一轮参加的朋友是——鹿晗!邓超!孙俪!杜——海——涛!”
四人依次举手应答。
接着小方亚鹏等黑衣人便抬着气垫池上台,又往里边倒满满都是泡沫的水。
坐在后边的热巴蹙紧了眉头,小声说:“诶,能不能少倒点儿,待会儿站不起来怎么办?”
谢娜打趣:“没关系,可以用爬的嘛——胖迪心疼就别看了是吧!”
热巴撅嘴,往鹿晗的方向瞥一眼,不再说话。

游戏准备开始,何炅提醒:“好现在请热巴阅读第一首歌的歌词——热巴这是个人战啊别放水!”
热巴无奈撇嘴,公事公办状用上海话念出台词:“好想能看到你——嘴角微笑!最好——在下一秒!”故意改了断句。
“三二一——开始!”何炅迅速下令。
也不知四人有没有想到答案,都立刻窜了出去——
何炅开始照例在旁解说:“观众朋友们,游戏开始。只见邓超一个箭步——摔了个狗吃屎!鹿晗同学身手敏捷迅速到了话筒下,他跳起来了!海涛一个泰山压顶将他扑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鹿晗摔倒在池里,脸上全是泡沫,热巴没忍住和娜姐笑作一团。
鹿晗听见她的笑声,哀怨地回头看她。热巴立刻坐直了身子,轻咳一声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何炅扔在解说:“观众朋友们邓超站起来了!只见他纵身一跳——被娘娘拽着摔出了三米外,让我们恭喜他再次——失败!鹿晗同学从海涛泰山之下逃脱,他后退几步向前冲,躲过了邓超海涛的阻挡——哦,恭喜鹿晗抢到!”
鹿晗握着话筒,摊在池里喘气。
谢娜插嘴:“请鹿晗同学回答问题!”
观众席声音嘈杂,似乎在传送答案。
“请鹿晗同学的粉丝不要提醒啊!”何炅傲娇撅嘴。
鹿晗觉得自己是听过这首歌的,还是陪着某人一起听的,只是没记歌名……他要是回答不上热巴不会怪他的……吧?听天由命,鹿晗随口蒙答案:“下一秒!”
“恭喜鹿晗,回答正确!”
热巴站起身来,腾腾腾跑到孙俪身边,把她扶出池子。
目睹这一切的鹿晗心酸地收回刚才已经伸出去的手,和邓超相互搀扶着一步一滑地走出去。
什么?海涛?自己滚出去了……

“恭喜鹿晗同学赢得第一轮游戏的胜利,下一轮的成员有——吴昕!李维嘉!迪丽热巴!鹿——晗!”
台下观众开始鼓掌尖叫。

评论(7)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