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温润公子鹿X霸道公主迪 13

还是没能上二垒,放慢进度
大甜饼要分成小甜饼每天吃嘛(つд⊂)
_____________

说是避暑,眼下却不过六月。皇上任由热巴带着鹿家二人进行宫,旁人却是进不去了,就连太后皇后也未提去行宫的事。
当然,在热巴兴高采烈地坐车离开时,皇上将鹿晗叫进紫宸宫好好敲打了一番。
开玩笑,我护了十多年的妹妹,哪儿这么容易被你小子揣进兜了!

“满冬,鹿公子今日都做些什么了?”热巴坐在瑞湖边,百无聊赖地掰莲蓬,将一粒粒莲子装进珍珠白瓷盘里。
满冬福身回答:“回公主的话,鹿公子今日在房里读书,未曾出来。公主,可要去瞧瞧?”
热巴长叹一口气。
皇兄大概是被当初她说的“肌肤之亲”吓得不轻,特地下旨将热巴住处安在行宫最东边,鹿晗在最西边。两人隔了十万八千里,走那么一趟热巴得走一个半时辰,坐步辇也得一个时辰。来来回回这么折腾,热巴也没了去见鹿晗的心思。
皇兄是觉得她有多放肆啊,真觉得他俩住得近了她就会自己洗干净钻进鹿晗的床?
咦?想想这个办法……还不错?
……
热巴越想越出格,手上动作越来越粗暴,莲蓬被扯得七零八落的。
“啊!”一个不留神,手指上竟被划了一条口子。
“公主!满冬快去传太医!”看热巴手上流血,仲春连忙拿帕子将伤口裹住。
“诶等等!”热巴叫住满冬,眼珠滴溜溜转几圈,也忘记疼痛,笑得狡黠道:“你去寻个脚程快的公公,去告诉鹿晗本宫受伤了,让他来见我。”
满冬低头称是。
热巴拆开帕子,见伤口也不流血了,皱起眉毛。
从瑞湖到鹿晗那边,走得快的内监大概得要半个多时辰,待鹿晗过来又是半个多时辰。等他来,手上血干了,怎么唬得住他?
不管了,等他过来,她也算是见到他了。等她多说几句,谁还管受伤的事儿?
想到鹿晗一调戏就红耳朵的模样,热巴忍不住笑。

鹿晗过来时,热巴躺在大石上都快睡着了。
鹿晗作揖行礼:“公主万福。”
热巴打起精神,拿出从前向父皇撒娇的阵势,泪眼汪汪地看着鹿晗:“本宫受伤了,你怎么才来?”
鹿晗还在纠结释元的事儿,疏远而又礼貌回答:“是在下疏忽了,湖边风大,公主还是早些回去吧。”
热巴从石头上坐起来,将血早已干了的伤口凑到鹿晗眼前:“本宫为你剥莲子,受伤都流血了,你不心疼吗?”
纤纤素手,指如葱根。一点嫣红点在指尖,竟有几分赏心悦目。
鹿晗喉结动了动,想说心疼又忍下了。
热巴乘胜追击:“你为我吹一吹好不好,我要痛死啦!”
沉默许久,就在热巴以为计划失败时,鹿晗突然牵过她手,凑到嘴边,轻轻吹了几口气。然后,低头吻在伤口上,还舔了舔。
“!”热巴觉得有股奇怪的感觉从指尖流向全身。
鹿晗抬头,微笑:“还疼吗?小公主。”
“……”热巴觉得好像计划有些偏离走向。
“嗯?”鹿晗又问。

“那个……”热巴小心翼翼,“其实我全身都疼,你帮我吹一吹好不好?”
“……”
鹿晗败。

评论(17)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