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校园鹿迪㈡

亲爱的鹿晗同学:
你好!
我是高二七班的迪丽热巴。
我昨天在书桌里发现了你写的信……
嘤嘤嘤(//∇//)好害羞。
其实每天课间操我到阳台也是想看你啦,我和同学说话时一直在偷瞄你,我一个人趴在那里时也是在看你。其实我也没有孤单啦哈哈哈。
嗯,真的是因为你在旁边,所以一点都不觉得孤单。
我一直都知道你,八班的鹿晗,长得帅唱歌好听球也踢得一级棒。
本来上学期你跑步比赛的时候我想给你加油,结果我被体育委员拉去当啦啦队,没能给你加油。当时我们班好多女生在喊“男神加油”,我也跟着喊“男神加油”,不知道她们喊的是谁,反正我喊的人是你(つω`*)
至于为什么我知道你唱歌好听,每天在阳台那里你都在哼歌。上学期你不参加十佳歌手我还有点小遗憾,结果你说是想唱给你喜欢的女生啊,那我算是你喜欢的女生呀哈哈哈哈(つд⊂)
唔,你说上次我被足球砸,我其实都忘记了……当时正中肚子,疼得没意识了,都没发现是你过来道歉的。
呐,既然是你的同学砸的我,你又过来给我道歉,那就说明这事儿是你承担责任的。
收到你的信之后,我肚子老是疼,肯定是有后遗症了。
鹿晗同学,你负不负责?
以后你唱的歌,都是给我听的。以后你进的球,都是踢给我看的。以后你比赛,都是为我赢的。
鹿晗同学,你愿不愿意(〃・ω・〃)
鹿晗同学,我是高二七班的迪丽热巴,我喜欢你。
                                                   迪丽热巴
                                             20XX年X月X日

评论(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