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温润公子鹿X霸道公主迪 14

男女主拿错剧本系列23333
________________

经过热巴在湖边那么一闹腾,鹿晗倒也不再纠结于释元之事了,偶尔还会借着关心妹妹的由头到东边来看热巴。若非鹿晗尚还守着男女大防,只怕热巴早已经先斩后奏让鹿晗搬到这边儿来住了。
同鹿昭绣了一上午的刺绣,热巴觉得实在无趣,又开始琢磨:“鹿昭,这别宫后头有个温泉,从前皇兄带着皇嫂霸占了那里,现下无人,你陪本宫去泡温泉可好?”
鹿昭认真地在帕子上绣牡丹,不大感兴趣:“公主若是想去,便去好了。臣女要早些绣好这些东西送回家呢,便不陪公主您了。”
热巴双手捧脸:“本宫知道你家已为你定了亲,这离婚期还有一年多呢,你慌着绣什么!”
“您是公主,自然不需要绣这些东西。只是鹿昭若是绣工不好,将来是要被夫家嫌弃的。”
热巴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成品。浅红色的锦缎上绣着一鸳一鸯,优哉游哉游在水中甚是和谐——如果这鸳鸯长得不像两只鸭子的话。
热巴苦着脸将自己的绣品拿给鹿昭看:“鹿昭,你瞧本宫这绣工,若是你母亲,可会嫌弃?”
“……公主绣的这两只……嗯,挺好的!您是公主,谁敢嫌弃您呢!”
热巴没把这些场面话放在心上,将帕子塞进衣袖不再提起。

虽说鹿昭拒绝了热巴的邀请,但堂堂仪元公主怎会因无人陪伴便放弃呢,当下决定让宫人们准备着明日便去温泉。唔,热巴还特地嘱咐人传话,询(wei)问(bi)鹿晗一同前往。
行宫的温泉是前朝一个好色君王修建的,听皇兄说里边有一名为“久长时”的温泉池子,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边为女子提供,另一边由这好色君王霸占。嗯……两部分中间隔的巨石十分神奇,从女子那边看什么都没有,从君王那边却是能透过巨石看清对面的。传闻这位君王还是靠着这池子把自家兄弟媳妇给拐进了宫,赢得了千古骂名。正因如此,此处虽时常有人打扫,却没几人敢明目张胆地享受的。
热巴决定做做这好色之徒:)。
吩咐人将鹿晗带到池子那边,热巴也更衣完毕。披着一件聊胜于无的粉色轻纱,屏退左右,便急哄哄地趴在巨石那儿偷瞄对面。
嗷嗷嗷鹿晗进来了!他穿着纯白的浴衣,黑发随意披着,就这么走进池里。
白衣被水浸湿,鹿晗自身的肤色显露无遗。
嗷嗷嗷不愧是自小练武轻功了得的鹿府嫡长子啊,这脸这胸这腿,热巴鼻头一热。
流鼻血了……
热巴转身回来,捂着鼻子不再看那边。将头沉进水里,拼命让自己清醒。
“啊啊啊啊!”
怪不得那些个言官天天喊着美色误国,让皇兄别太宠着皇嫂,要是她是皇上鹿晗是皇后,她一定“从此君王不早朝”嘤嘤嘤!

就在热巴兴奋得不能自已时,屋子里突然传来鹿晗的声音——
“公主?!”
热巴抬头,发现方才还在对面的鹿晗,竟然披着黑色外衫,站在了她这间屋子里边?!
________________

有点担心热热被我写得太放荡不羁了,但是想想人家可是养过面首的人,这样偷窥美男洗澡也不为过嘛(つд⊂)

评论(2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