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校园鹿迪㈢

亲爱的鹿晗:
很快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我们高三了。
很高兴,过去的一年有你的陪伴。在阳台上,我们凑在一起聊天看风景;在操场上,你陪我跑步;在办公室,你也挡在我前边。
我曾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就是在高三的时候,找一个男生,谈一个月恋爱,让所有人都知道。可是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们战战兢兢,我怂得不敢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又在你和别的女生说话时吃醋。
你说你喜欢我吃醋的样子,像一只护食的猫,让你觉得很开心。
可是我不喜欢。
我想在某一天,我们能光明正大的,牵着手走在街上。我想让我们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是你的女朋友。
可是不行。我们在没完没了的学习中起起伏伏,甚至忙得没有时间谈恋爱。
这不是我想要的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一直是你让着我。吵完架不过三秒钟你就会来哄我开心,这一年摸清了我所有的喜好,爬山你还会在没人时背我。
你总说我爱吃会胖,又会在我减肥的时候说“减什么减胖了我背”。
在我和朋友聊天时,你会一脸不耐烦地走在我旁边,又在我没跟上你时自己默默倒回来站在我身边。
你一直信守承诺,一直在我身边,不让我孤单。
那么,最后一次让着我好么?
我们分手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未来,找一个能一直牵着手,不会在遇见老师家长时放开的女生。
祝你们幸福。
不对,祝你幸福。
高三八班的鹿晗,我是七班的迪丽热巴,很高兴认识你。
                                                    迪丽热巴
                                                20xx年x月x日
_______________

写信写上瘾略略略

评论(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