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校园鹿迪㈣

迪丽热巴:
分他妈的手,老子不同意!
我他妈天天捧着你护着你,你高兴了我开心,你伤心了我哄你开心。你跟我说分手?
分你大爷!
我谈个恋爱容易吗我。趴在阳台暗恋你一年多,好不容易写了情书表了白,你也说喜欢我,才谈一年就想分手,当我好玩儿啊!
首先,你别对我那么没自信。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怕你有负担,没告诉你。每次踢球啊比赛啊,都会和我朋友说,那边那个长得最漂亮的姑娘是我女朋友,别去瞎搭讪。
好么我是怕万一哪儿窜出来一个男的就把你骗走的,毕竟我就是第一个骗走你的人。
但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迪丽热巴。
我知道,你没有安全感,是我的错。其实我和别的女生说话,就是在等你蹦出来把我拉走,结果每次都只能看见一只炸了毛的猫。以后我一定自己把她们打发走,我身边有你一个妹子就行了。
你最漂亮。
你最可爱。
你最会跳舞。
我最喜欢你。
最后——
分他妈的手,鹿爷第一个不服!
                                                     鹿晗
                                             20xx年x月x日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