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10

“起床了。”鹿晗穿着黑色西装,提醒热巴。
“哦。”热巴强忍全身酸涩去换衣服,从衣柜里拿了一件看起来不那么贵的衬衫裙,刚要去洗漱,瞄了眼鹿晗的衣服。忍了忍,还是提醒道:“你能不能穿件低调一点的衣服?”
鹿晗挑眉:“怎样算是低调?”
“嗯……”热巴当真思考了一番,“你穿你那件特别好看的白衬衫嘛,都没见你穿过几次。”
热巴竟然关注了他穿的衣服?鹿晗勾唇微笑:“好,你快些,下楼吃饭。”

坐上车距离上课只剩半小时,热巴无奈给室友程语嫣打电话:“老程啊,待会帮我占个位置,我感觉我要迟到了。”
老程讥讽回答:“你个死丫头连宿舍都不住了还敢让姑奶奶给你占位置,胆儿挺大啊!老实交代,这几周去哪儿快活了?”
“……快活你妹,一言难尽。”热巴瞥一眼正开车的鹿晗:“那啥,帮我占两个位置,我……我哥要陪我来。”把着方向盘的手突然攥紧。
“你哥?你哪儿来的哥?”
“哎呀少废话,下次请你吃饭。”三两句挂了电话。
“哥哥?”果不其然鹿晗迅速兴师问罪。
“……嗯啊。”热巴心虚地移开视线,又迅速振作起来,“你待会儿不能说漏嘴了啊,你是我哥!”再三强调。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昨晚刚有了,夫妻之实。”
“……你还敢提!”某人炸了毛。

紧赶慢赶,热巴成功地……迟到了。
“报告!”热巴红着脸打断教授的点名。
这个教授是出了名的苛刻,上一次老程迟到了三分钟就被记了平时成绩挂科,气得老程天天缠着她要弄个小人来扎。
热巴紧张地拉住鹿晗,被鹿晗反握住手。鹿晗看见教授,愣了愣:“李老师,抱歉,我们迟到了。”
教授瞪大了眼睛,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不可能见到的人,终于缓过神来,点点头:“进来吧。”
鹿晗牵着蒙圈的热巴走进大教室,径直走向仅剩的两个位置,嗯,程语嫣占的。
早已吓呆的程语嫣:woc这小哥是谁,妈的好帅,哦漏他怎么是热巴带来的!
热巴坐下来才终于清醒,悄悄捏了下鹿晗手,鹿晗侧头看她:“怎么?”
“你怎么会认识李教授?而且他竟然没骂人诶——”
鹿晗一副不愿多说的模样:“恰巧认识,曾与我家是世交。”
世交?曾?热巴更晕了,甩甩头想认真听课。

然而——
热巴握着笔在笔记本上有一会没一会地这几个字,偶尔困极了耷下脑袋还会在本子上戳一个小黑点。
也不能怪热巴,被鹿晗折腾到天亮,这会没趴下去也算是对教授的尊重了。
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抽出热巴手机的笔,热巴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向鹿晗:“?”
鹿晗拿过笔,又将笔记本也拿了放在他面前,空出一只手揽过热巴让她靠在自己肩上:“睡吧,我帮你记。”
热巴安稳地睡了过去。
等再次醒来,教室里已经没人了。热巴睡眼惺忪,嘟囔着:“下课了怎么不叫我……”
“看你太累了。”
“哦。”热巴点点头,又垂下头想睡。
“还睡吗?”鹿晗问。
热巴摇头。
“那走吧。”没等热巴站起来,鹿晗便将纸笔放热巴手里将她打横抱起,沉声道:“还想睡就睡吧,马上回家了。”

【睡到半夜醒来的热巴翻看着鹿晗记的笔记,发现他竟然记得比她还好,字很漂亮,重点还做了勾画。热巴很是惊喜,扑到鹿晗怀里:“鹿晗,下次你还陪我去上课吧!”
鹿晗顺势搂住她腰,轻轻摩挲:“那你要给什么奖励?”
你是属泰迪的吗?“奖励你妹!”
“好,妹妹,我喜欢这个奖励。”
“???”
“你说的,我是你哥。”
整晚被翻来覆去摆弄的热巴泪流满面,表示德国骨科真的要不得:)】

评论(5)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