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终见陆地〗

这几章会比较平淡,是两个人动心后在一起之前暗戳戳的部分。

Chapter 3 所谓一见钟情,就是两个梦中人在现实中相遇
“鹿晗,喏。”拍戏搭档杨幂递来一坨不明物体。
鹿晗吓了一跳,配合地接过:“这是啥玩意儿?!”
杨幂微笑:“酸奶疙瘩,我公司一小姑娘送的,保证好吃到哭。我吃不下,分点儿给你。”
鹿晗嘴角抽了抽,总有种不祥的预感。狠下心将不明物体塞进嘴里。
酸得要命,还有些涩……确定不是难吃到哭?“幂姐你是要谋杀啊?!”
杨幂腹黑微笑:“人家小姑娘吃这个长大的,长得水灵灵的。”
鹿晗双手抱拳做礼:“敢问这位英雄是谁,在下佩服。”
“刚好她今天来探班,我看看她走了没啊……诶,热巴!”杨幂朝不远处叫了一声。
“诶!”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的女生转过头。
“过来过来!”杨幂招呼。
“哦。”女生抱着一个红色包包跑过来。
真是热巴。鹿晗有些呆滞。
从去年夏天起,他每个月都要把那部名为《古剑》的电视剧看一遍。从开始嘲笑热巴那个得罪造型师丑丑的刘海,到心疼小师妹的情有独钟,再后来甚至看见大师兄那张脸都觉得厌烦,暗戳戳的去网上下了迪丽热巴单人cut每晚睡前看会儿。
他已经能细数热巴的样子,从高挺的鼻梁,到眼角的泪痣,他都记在心里。
可是她这样素面朝天,戴个鸭舌帽穿着路人甲的衣服,他却从未见过。
而且,必须说,她即使是这副模样,也令他心动。
“鹿晗,介绍一下啊,这是我公司的演员,叫迪丽热巴,我去年那部电视剧里也有她。热巴,这是鹿晗,你认识吧?”杨幂亲昵地挽着热巴,介绍二人,说完还向鹿晗挤眉弄眼一番。

热巴神色如常。也对,幂姐让她来探班,还得穿好看点——当然她没听话——长点儿心都能想到幂姐是什么心思。果然已婚妇女都有一颗做红娘的心……
热巴伸出手:“你好,叫我热巴就行了。”
鹿晗礼貌的握手:“你好,我是鹿晗。”
“……”初见的尴尬不可避免,偏偏幂姐直接丢下一句“我要拍戏了你俩好好聊”就跑路了。
“听幂姐说,你拍戏可认真了。”热巴主动说。
“嗯,还是不专业。”鹿晗谦虚。
“没事儿啊,一回生二回熟嘛!”热巴鼓励。
两人就这样干巴巴地对话竟然也聊了许久,直到热巴经纪人来叫人。
见热巴要走,鹿晗拿出手机:“热巴,留个微信吧,以后有事儿也好联系。”
热巴灿烂一笑:“好啊!”
留过微信,热巴又要和鹿晗握手。
鹿晗依旧伸手回握,却不想热巴竟然在他手心勾了几下。
看着热巴的背影,鹿晗觉得自己的心都被勾走了。

而在鹿晗看不到的地方——
“哈哈哈我竟然牵了鹿晗的手!”热巴兴奋得快要跳起来。

评论(9)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