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终见陆地〗2

为了这一章特意去看了《狼与美女》MV 23333

“我是wolf it's a wolf Awuuuu~ Ah! Sa Rang Hea Yo! 你是美女我是狼 我是wolf it's a wolf Awuuuu~ Ah! Sa Rang Hea Yo! 你是美女我是狼!”
热巴对着电脑看视频看得不亦乐乎。
本来是在网上看自己那部电视剧,一集看完后网站推送了这个名叫EXO的男团的MV。她本来是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去看,却蓦然被视频里那个金发男主角吸引了目光。
“热巴,看啥呢。”室友王璐瑶吃完饭回寝室,猛的一拍热巴肩膀。
热巴一侧身露出屏幕,兴致勃勃的样子:“喏。你看这个金毛小哥,长得不高人还挺帅的。
王璐瑶:“什么鬼金毛小哥……热巴看不出来啊你居然喜欢EXO!”
热巴盯着那个视频里打个架还要耍帅的男人:“谁说我喜欢了,我只是觉得这个人看着挺眼熟的。”
王璐瑶定睛一看,恍然大悟:“你484sǎ,这不是江青宁男神嘛,天天抱着手机舔,你能不眼熟?”江青宁是另一个室友。
“男神?”热巴说,“嗯,是挺男神的。”
“还是咱们中国人来着,叫啥来着……好像叫,哦,鹿晗。”
“鹿晗……”热巴呢喃一句。
不,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
——不是因为旁人。
好像走入你给的迷宫,掉进陷阱之后挣扎只会更痛。‘’热巴哼唱了一句。

“他也是我男神。”热巴突然说。

鹿晗在看一部叫《阿娜尔罕》的电视剧。
对于他来说,这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没有一样是符合他的胃口的,但他却坚持看了接近一半。
“鹿晗,我靠,你在看什么玩意儿。”队友看见他手机播的视频,吓了一跳。
“看姑娘。”鹿晗没好气地回答。
嗯,他可以嫌弃这剧,别人不可以。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鹿晗无声地念出这个名字。
他上网搜了这个名字,却发现有关她的新闻少得可怜。的确,算起来她也不过是个大学生,只是恰好演了这部不温不火的电视剧。
不过,他有预感,总有一天,她会火,红到不用他特地去搜,就会出现在他眼前。
挠了挠头,收好手机,又得去训练了。
在这公司,确实能像他希望的那样去唱歌,但这终归是个演艺公司。高强度的训练和工作,他似乎已经快承受不住了。前阵子他听一个队友说想退出了,他还在心里想队友不懂坚持。可是今天,他脑子里竟然也闪过这个念头。
他突然想起梦里那姑娘说的话——
“彭勇,每个人都有弱点的。你要是害怕,那就去克服,克服不了就跑,反正有我陪你嘛。”
“你上了战场,要是打不过,一定要跑啊。你一定要活着回来,我还等着你回来娶我呢!”
我现在,可以跑吗?
白凤九?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