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番外一

按着鹿晗的性子,若不是热巴连二十岁都没有,只怕是求完婚便拉着她进民政局了。然而热巴年方十九,鹿晗只能名不正言不顺地抱着佳人熬到热巴大学毕业。
这三年里,鹿晗告诉了热巴他的真实身份,带她去看了他原本的家,还按着旧俗送了一百零八挑聘礼送到江明那儿去,气得师兄少吃了好几碗饭,喜得师父带着他下了次斗捞了不少东西出来当嫁妆。
以及,为了她,散了他的黑道兄弟。
知道他的身份后,热巴就明白对于鹿晗混黑道是他的唯一退路,也向他表示过她不会介意。
可是他却为了她,义无反顾。
热巴原本以为自己会生气,可是她没有,反而感动得一塌糊涂。
明明最初,她是最讨厌一个人拿着爱的名义改变人生轨迹的,更害怕多年后拿着这事儿说什么“当年我为了你怎么怎么样”。可是她就是觉得,鹿晗不是这样的人,他这样做只是因为他愿意做而已。

“鹿晗,好看吗……”热巴穿着洁白的婚纱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撩起披在肩上的头发,“设计师说,到时候要把头发盘起来,把背露出来……”
鹿晗看着热巴光洁的后背,喉结动了动,板着脸:“这衣服是有多节省布料,露背干什么,说得像谁要看似的。”
热巴似娇似嗔地横了鹿晗一眼:“你不看?”
鹿晗盯着热巴的蝴蝶骨眼睛都不眨一下,咳了一声:“我要看也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看——不能在里面穿件衣服?”
热巴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撩拨着长发:“穿你妹啊,哪有人在婚纱里头穿衣服的!穿这件婚纱内衣都不能穿的!”
“……脱了。”鹿晗揉着太阳穴,天知道他怎么想给热巴一个完满,满足她的心愿举办婚礼。
热巴双臂护胸:“脱什么?!就这件了,我挺喜欢的!”
鹿晗伸出手,一把将热巴拉进怀里,凑到她耳边:“让你脱了,听不见?我不喜欢你这么穿。”
温热的气息撒在耳边,热巴打了一哆嗦:“我、我、我……鹿晗,你不能逼我嘤嘤嘤……”
鹿晗叹了口气:“你要是真喜欢,我给你买下来挂在家里,嗯?让设计师再给你设计一件,好不好?”
鹿晗目光灼灼,热巴不自觉陷入其中:“好、好……”
等身上婚纱被鹿晗亲自扒下来,又被强行穿上把能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衣服裤子,热巴才反应过来,欲哭无泪:师父这里有人对她施美男计嘤嘤嘤〒▽〒

最后,经过热巴无数次的据理力争和以身诱惑,热巴衣帽间里多了六套婚纱,才终于定下一套淡紫色的露肩婚纱。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