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大哥鹿X坑蒙拐骗迪 番外二

『看小说之余来一篇短短的一篇蒸包子(つд⊂)』

遇见鹿晗之前,热巴的打算是——二十五岁找个有车有房的有钱男人谈恋爱结婚,二十八岁之前生孩子,然后一家三口出去一边摆摊一边环游世界。
结果她遇见了鹿晗。
虽说鹿晗也是个有车有房的有钱男人,长得还那么帅(……)。不再混黑道的鹿晗回归家族后成功洗白成了霸道总裁,还能抽时间出来陪师父师兄下斗,简直就是最佳的老公人选。
但是——
十九岁就被某人绑回家吃干抹净,二十岁被带到民政局登记结婚,然后!
她居然二十三岁就怀孕了!
医生宣布她中奖时,她竟然在想还好没有在十五岁就遇见他呢好幸运哦。

今天霸道总裁早早回来了,还规规矩矩地穿着西装三件套就往房间奔,结果看到某准妈妈光着脚站在窗边看风景。
鹿晗:“……”鹿晗上前将她打横抱起,放回床上。
热巴一直沉默,鹿晗莫名有些慌:“那什么……”
热巴扑进鹿晗怀里打断了他的话,环着他腰,还用脑袋蹭了蹭他胸口:“鹿晗,我害怕。”
鹿晗抬手摸她脑袋:“怕什么,我在呢。”
“我怕我保护不了他。”热巴声音闷闷的。
“他哪里需要你保护。如果是个儿子,咱爷儿俩保护你。要是个女儿,我保护你们俩。”鹿晗换了个姿势,将她抱得更紧。
热巴突然抬头:“你家里人会不会重男轻女?”用手捂住脸:“完了完了,你们家那么有钱,不是说豪门都要儿子来传宗接代吗。完了完了,我要是生了女儿会不会被嫌弃生不出儿子嘤嘤嘤QAQ”
“……”鹿晗狠狠地拍了一下热巴的屁股。
“嗷!你家暴啊?!”
“你一天到晚想了些什么破玩意儿。我家里要是真重男轻女,你觉得我当初还能被扫地出门?要有人敢嫌弃我老婆,鹿爷我直接找兄弟废了他!”
“……嘤嘤嘤屁股好痛。”
“乖,好好的。你想呆在家想出去玩儿我都不管你,我让人跟着保护你。”
“……嘤嘤嘤屁股痛。”
“……闭嘴。”
“哦。”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