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温润公子鹿X霸道公主迪 15

热巴咽了口唾沫,从男色中清醒过来。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模样——
一身粉色薄纱,除了能撩人,一点用处都没有。要不是因为透着石头能看到对面让她觉得羞耻,她还想裸身入浴的。
热巴看见鹿晗喉结滑动,不自觉地一点一点地往下沉,直到水没过了肩头。
“公主恕罪,在下冒犯了。”鹿晗突然单膝跪地,低头不再看她。
虽说热巴平日里喜欢撩拨鹿晗,但在两世里都没有真正经过人事,此刻几乎是赤裸相见,她不慌才怪了。热巴浸在水里慢慢蹭到鹿晗脚边:“晗哥哥,你帮我拿一下衣服,可好?”
鹿晗没有说话,径直走向池边的屏风,上边搭着热巴来时穿的衣服。想着公主金贵,应当是不愿穿这衣裳的,咬咬牙只拿了一件质地极好的中衣。将衣服递给热巴,正不知要把衣服安在何处,目光却扫到了池中巨石。
这石头竟是透明的。那一边,赫然是他方才所在房间的模样。
鹿晗心下有些不快,但却按下不提,只是趁公主披上中衣的功夫踩着桌子上了房梁。
果然,是他方才进的屋子。
公主方才,是在看他?

待热巴穿好衣服手忙脚乱地爬上岸时,鹿晗已经若无其事地回到原地,不知热巴是没发现鹿晗上梁了还是其他原因,总之她没有说什么。反而裹紧了湿哒哒的衣服,曲线尽现。
鹿晗竟然还抽空想到皇家吃食果然不同,明明公主才过十四,竟然……已经发育得……这么好。
“晗哥哥,你方才没有看见什么吧?”热巴小心翼翼地问。
鹿晗挑眉不答。
热巴更加紧张,深埋着头:“晗哥哥你怎么就进来了啊这么急吗,待我及笄了就能成亲了,再等几个月嘛。”
鹿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只是感觉身边有异动下意识防备而已,只好道:“莫要叫我……晗哥哥。”
热巴委屈抬头看他:“为什么,不是你同意我这么叫你吗?”
“……”
“晗哥哥你嫌弃我了是不是?你是觉得我胸不够大还是腰不够细还是腿不够长……”热巴委屈巴巴的样子。
“……待离开此处后,再这么叫。”现在这么喊,他怕忍不住。
“哦。”热巴嘟着嘴应下来。
鹿晗低头与热巴对视:“那小公主,现在能解释一下,那块石头,是怎么回事吗?”
“……”怪不得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热巴慌慌张张地捂住鹿晗眼睛:“那那那只是块石头啊,你为什么要问这个啊!”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鹿晗嘴角上勾,抬手握住热巴的手,也不阻止她:“真的只是块,石头?”
“是、是啊!”
“哦,那便是吧。”

热巴移开手,战战兢兢地问:“鹿晗,你不会不高兴吗?”
鹿晗笑意更深:“小公主愿意看我,我为什么会不高兴。”
“我很欢喜。”鹿晗说。

评论(17)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