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少女(Don't go)

写成了痴汉怎么办(つд⊂)
写不下去〒▽〒
_________________

『你小小的翅膀 就要向我飞翔 看到你挥挥手要我过来你身旁』
我喜欢的女孩儿,是全世界最美的姑娘。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忍不住靠近,拼命找话题和她说话。不知道她记得我没有,反正,我已对她一见钟情。

『那可怜的目光 那故事太迷茫 就在那天晚上吹进我的心已收藏』
我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闹成这样,无边的谩骂,让她笑容渐渐淡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给她拥抱,却又因为所谓“避嫌”而又把手放下。我想让她别怕,却拿不出让她安心的理由。

『不停想你的可爱模样 著迷的我 就连灵魂都在为你牵挂』
不管了。她是我爱的女人。我愿意保护她。倾其一生。

『就像醉了一样 连呼吸都遗忘 如果这就是爱 愿意跟你到远方』
如果不能护你周全,那么就让我随你一起陷入池沼。如果拿我所拥有的全部,能带一个人走出阴影,那么这个人一定会是她,我爱的她。

『闪著泪光 我真不忍心 眼看著你受伤 就算一秒或是到永远也好 我都确定方向』
我不明白,她那么好,你们为什么不喜欢。我爱她。哪怕我什么都不要,我都要她。所以,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So Baby Don’t Go』
『Yeah 带我到会有你的地方 永远都在一起走 我们要一起飞到世界的最中心』
哈哈哈!她接受我的表白了哈哈哈哈!原地跳起来个720°托马斯大全旋都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哈哈哈!如果不是她拦着我我都想背着她绕着酒店跑一圈了哈哈哈!事实证明,有了“谈恋爱”三个字,什么流言谩骂都他妈不是事儿!

『你就在我的眼里 哪里都飞不出去 跟我走 你就不会消失或失踪』
迪丽热巴是我鹿晗的,她在我身边哪儿也不许去,不对不对,是迪丽热巴在哪儿鹿晗都会去!我最喜欢看迪丽热巴冲我撒娇的样子了//∇//)

『就像梦过的你 你是我生命 那个美丽蝴蝶 不管从哪里来 不管到哪里去 你总围绕著还会对着我眨眼睛』
黑黑黑黑你大爷,整天黑我家姑娘脑子有病啊!不让在我微博下边评论就该懂了行了吧,神他妈“鹿爷都恶心这些乱凑cp的”,老子最恶心黑我家姑娘的人。

『沿路会有弯曲 也请你别焦急 因为爱我想什么都不需要去担心』
哦对,在男朋友面前要保持绅士,就算她能接上我的尬聊也不能荡漾。女朋友都瞪我好多眼了。我家热巴看我的样子真漂亮。

『请看看我 别躲开爱情 我一直记得你的美』
我家热巴笑起来最好看了,皱眉的样子也好看,生气的样子也好看。我家热巴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爱悄悄的来到 来不及预告 爱正在进行 正准备好出发』
接吻过后热巴红着脸泪汪汪看着我的样子最好看,让人,蠢蠢欲动。

『你的回忆 连以后都会充满我的足迹 藏在脑海里感到特别开心变成爱的密码』
她说,想听我唱《LU》。

『So Baby Don’t Go』
然后,我把她弄哭了。

『带我到会有你的地方 永远都在一起走』
还把我肩膀咬出血了。

『我们要一起飞到世界的最中心』
不疼,心疼。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