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脑洞】如果飞椅时是鹿哥和小姐姐比吹气球……

热巴拎起袋子打开一看,吓了一跳,一脸懵地看向镜头:“我不敢拿出来……”

正好鹿晗拿出自己口袋里的海鲜:“诶我是扇贝。”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和他一样,便走到热巴身边:“你口袋里是啥?”

热巴苦着脸打开袋子,鹿晗顺手拿出:“诶我俩是一对儿!”一句话引来的注目,大家看过来见是这俩人,又默默转回头做自己的事。

见热巴紧张得不行,鹿晗悄悄蹭到她旁边:“和我比,怕什么。”

热巴瞥了他一眼:“你不可以放水。”

鹿晗敷衍点头:“好好好我不放水。”

然而很少上b站的小姐姐不知道,社会我鹿哥从不放水,只泄洪。


第一局王祖蓝对阮经天,祖蓝哥出人意料的获胜。

第二轮超哥对郑恺,超哥为了节目效果不停说话,逗人大笑也输了比拼。

第三轮李晨和陈赫,腰伤严重的赤赤拼了老命也赢了。

第四轮baby对郭京飞,baby使出生孩子的力气赢了郭京飞。


看着一个又一个人扑通掉下水,热巴的脸越来越白,担忧得眉头紧蹙。

“哎呀我好紧张……”坐上飞椅,热巴身体止不住地抖起来。

“没事儿没事儿,玩儿个游戏而已,加油。”鹿晗在旁边打气。

“小迪加油!”离热巴最近的陈赫也在打气。

“小迪,吹死他!”超哥像个场外指导般引领热巴看向一脸懵的鹿晗,又贴心地递上水,还不停给她按摩放松。

“诶行了行了,开始吧。”见超哥一直在给热巴按摩,鹿晗终于忍不住阻止。

“三——二——一——开始!”

热巴立刻鼓起腮帮子使劲吹气,自动屏蔽的周围世界。

见大家都在关注热巴的情况,鹿晗悄悄掐住自己手里的管子。仍是用力,却没有几分进了气球。

“咳!鹿晗落后了好多!”李晨发现鹿晗放水严重,担心节目出来又掀起风浪,好心提醒。

鹿晗立刻放开管子,嘴上一时没收住一大口气进了气球。

“哦哦!鹿晗追上来了!”郑恺说。

热巴立刻看了看两人的气球,紧张得用力拍了拍额头,青筋爆出。

“啊——”鹿晗松了嘴,脸色涨红:“我的妈呀我吹不动了。”

“你快吹啊!”邓超说,“小迪的气球都要爆了。”

鹿晗顺势看了眼自己腿上绑的气球,嗯,都冒尖了确实要爆了。又看看旁边,热巴吹得脸都纠在一起,显然是尽了全力。她腿上的气球在自己半放水的状态下不小,嗯,不怕被说不认真比赛了。

鹿晗一脸无力:“我吹不动了——”

说完又把管子塞进嘴尽全力吹一口——

“砰!”不出所料,鹿晗腿上的气球被热巴吹爆了,鹿晗被吓得浑身一哆嗦。


热巴终于放下心来,看向鹿晗:“我舌头都麻了!”

麻?嗯,对着被堵住的管子吹了半天舌头是挺麻的:“没事儿我也麻。你赢了。”

“小迪没事儿了。”“小迪真的好强!”兄弟们也奉上鼓励。

“嘭——”猝不及防,鹿晗被弹到空中,落入了泳池。

“哦买嘎!”热巴被吓了一跳。

哆嗦着腿走到泳池边,鹿晗正准备上岸,热巴按住收音麦问:“没放水吧?”

鹿晗愣了愣:“没有,我怎么可能放水,是你太强了。”


ps纯属脑洞不喜勿喷

所以大家不要怪节目组不安排两人戏份了,要是这俩pk,社会我鹿哥不分分钟泄洪?( づ ωど)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