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ine【跑男篇/脑洞向】

Chapter 4

兜兜转转,跑男团来到美术馆,进行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撕名牌。今天的规则不同于往日,如果是普通队员被另一队普通队员撕,则自动归为对方队伍成员,被对方队长则out,而队长只要被对方成员撕就会全队out。

被黑衣人带到场地各处,十秒钟倒计时后兄弟们就开始了撕名牌乱战。

热巴在现代馆里四处闲逛,在角落里发现了一包零食:“哇!这是谁的,我可以吃吗?”兴致勃勃地捡起来,竟然是童年回忆QQ糖。“没人回答我就当作你们默认了哦!”

迅速撕开包装往嘴里塞了一颗:“哇好好吃!”

“热巴热巴!”身后有人在叫她,热巴立刻把零食揣进兜护住名牌回头,竟是baby向她走来:“热巴,我们去撕超哥吧。我刚遇见和陈赫,说要去把郑恺他们撕了。”

犹豫两秒,热巴笑开:“好啊!”于是两人兴致勃勃地踏上寻找邓超之路。


冤家路窄,没走几步两人就看见邓超和小鹿围着一副国画指指点点,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超哥又在秀智商搞怪了。

“邓蜀黍!”baby喊了一声,“好巧啊!”

看画的两人回头,见是两个姑娘节节逼近,一脸惊恐。

邓超露出超式微笑:“baby,不用这么快吧?游戏才刚刚开始啊!

baby继续逼近:“速战速决吧!”接着嬉笑着扑上去想撕邓超的名牌,被迅速躲开。baby看向热巴:“热巴,快把鹿晗撕了!”


热巴懵懵地也向鹿晗走去,笑得灿烂。

鹿晗歪着头看热巴向自己走来,也没反应。

“我这里有QQ糖,你要么?”就在鹿晗以为热巴要开始动手时,热巴从衣兜里掏出,问。

Angelababy:“……”我可能有个假队友。

邓超:“……”这节目确定是奔跑吧不是我们相爱吧?!

鹿晗却一脸习以为常的淡定:“你哪儿来的?我不要你吃吧。”

热巴往嘴里又塞了一颗:“我刚刚在路边捡的。”

“……确定没有过期?”耿直鹿上线。

“……”热巴表情变得扭曲,嘴里的糖咽也不是吐也不是。

“热巴——”此时baby已经被邓超牵制住,毫无还手之力。热巴立马扔下糖冲去解围。

热巴护住baby的名牌使劲想推开邓超,又差点被邓超抓住手腕。热巴打了一下邓超的手,又迅速伸向他后背试图撕名牌。

邓超艰难躲开,往地上一躺,热巴baby也跟着跪下要翻过他撕名牌。邓超心酸大吼:“小鹿!”

鹿晗终于从“哎呀我家姑娘好厉害啊”的想法中跳出,也跑到三人旁边,却又犹豫不决不知道该干什么。

“小鹿,把小迪撕了!”邓超一声令下,小鹿……没动——因为热巴回头看了他一眼。

热巴又一次碰到邓超名牌,邓超慌了:“儿子!”

鹿晗咬咬牙,站在热巴身后,她毫不设防露出名牌。鹿晗伸手想撕又从心地收手。

“小鹿——”baby已经撕下一点了,邓超喊得撕心裂肺。

哎没办法了,你不撕我那我就把你撕了,这样咱就一队了。鹿晗心一横,“唰——”,撕下了热巴名牌,又将邓超解救出来。

“迪丽热巴归入白队,迪丽热巴归入白队。”广播响起。

两个姑娘同样地一脸震惊。

热巴更快恢复理智,一把拉住邓超的手,又从正面抱住鹿晗:“baby姐,快跑!”

感觉到鹿晗挣扎还要去撕baby,热巴抱得更紧,鹿晗嘴角扬起了荡漾。

邓超也很配合地一动不动,直到baby跑远热巴放心下来松开了手。鹿晗还是一副要去追的样子,热巴只能强抱着不撒手。

吃豆腐技术哪家强,热巴男友他最强!

评论(37)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