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试试】黑道老大鹿X坑蒙拐骗迪2

“诶大哥,看看这瓶酒,这可是有荣山寺的无情大师开过光的酒,喝了滋阴补阳,延年益寿!”迪丽热巴蹲在酒吧门口摆摊,一身黑衣,戴着顶灰色帽子遮住眼睛,露出小脸笑得灿烂。

某位大哥:“……”和尚能为酒开光?

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走了过来,瞥了热巴一眼,又看向某位大哥:“还不走?”

“是是是,鹿哥马上走。”

热巴看着这人面对鹿晗的怂样,不屑撇嘴。


“哥!就是这个女人!”突然从街边窜出一男一女,女的指着热巴,“她说只要把那个同心结系在我喜欢的人身上,我就能和他在一起!”

忘带眼睛的热巴眯着眼看那女人,妈呀,这不是上周在自己这买了个中国结的小屁孩吗?这人听人说自己这儿卖同心结,也不管她的解释,缠着自己许久,只能让她买了个去。

自己这儿的东西向来半真半假,像这种纯情少女她向来是不愿意骗的,但看这小屁孩儿的模样,不会是她的同心结出事儿了吧?

——同心结?鹿晗停住了脚步,想起前几天一个小屁孩趁他喝酒往他身上挂了个中国结,他酒醒了便塞到身边一兄弟衣服里了。

“他娘的就是你卖的这破玩意儿?”男人将手里的同心结扔到热巴身上。

热巴一脸懵逼:“是啊,你就是这姑娘喜欢的人?”

“放屁!我他妈是她哥!亲哥!因为你这破玩意儿,我他娘差点儿把自己妹妹给上了!”

我的妈!这小屁孩儿可以啊,禁忌之恋啊……热巴思绪越飞越远。

“艹,你给个说法!”见热巴这副模样,男人更加生气。

“……大哥,这个不怪我啊,肯定是你妹妹把同心结放错地方了,我的东西都很灵的!”

“滚你妈的放错地方!”男人开始撸袖子,像是要打人了。

“陈恺。”鹿晗突然出现在男人身边,开口。

“鹿哥!”称作陈恺的男人瞬间老实,“您怎么还在这儿啊?”

“你最近很闲?让你收的账呢?”鹿晗一脸不耐。

“额……没收成,鹿哥你不知道,那小子骨头硬得很,肋骨都打断了还不肯还钱!”

“没收成,还不滚去干事?!”鹿晗语气变得凌厉。

“是是是!”男人立刻带着妹妹离开。


鹿晗收回严肃表情,回头看向蹲在角落努力减小存在感的热巴:“怎么,还要卖你的东西?”

热巴环顾四周,发现鹿晗确实是在和她说话:“是、是啊……鹿晗,好巧啊。”

鹿晗微笑:“嗯,是挺巧。”一大早就让手下查了热巴的身份,特意在这儿等了一下午才等来她,是挺巧。

鹿晗继续说:“今天是第二天,你的钱,什么时候给?”

热巴尬笑:“呵呵呵,鹿晗你别着急嘛,我马上就能筹到钱了。”

“你确定你不是筹不到钱?”

“呵呵呵……”

鹿晗突然笑得开心:“没钱,就用人来还。”说着还暗示性地舔了舔嘴唇。

妈哒!你舔什么嘴啊啊啊!是想强调你夺走了我的初吻吗!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信不信老娘求师傅做个人偶诅咒你一辈子(╯‵□′)╯︵┻━┻

评论(9)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