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真的……

如果鹿晗真的向热巴表白了——

鹿晗:热巴。

迪丽热巴:嗯?

鹿晗:我助理新买了两包酸奶疙瘩,我在上海市中心开了一家零食店,在横店买了一套房。

迪丽热巴:啥?

鹿晗:酸奶疙瘩缺一个吃它的人,零食店缺一个老板娘,房子缺一个女主人。

迪丽热巴:喵喵喵?

鹿晗: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迪丽热巴:……


如果热巴真的在意了他粉丝的看法——

迪丽热巴:鹿晗,我是不是真的很差。

鹿晗:怎么会,你要是差我怎么会喜欢你。

迪丽热巴:要不我们先冷静下,等我到了配得上的时候,我们再在一起。

鹿晗:瞎说什么,多大点儿事儿。她们又不是我的谁,管那么多干什么。

迪丽热巴:……

鹿晗:我希望能和我过日子的人是你,她们怎么想管我什么事。这些事情都让我来解决,你别管。我买了个草莓蛋糕,你吃吗?

迪丽热巴:你的小祖宗眼巴巴地看着你.jpg


如果热巴真的要给鹿晗生小小鹿——

迪丽热巴:鹿晗,你想要儿子还是要女儿啊?

鹿晗:……儿子吧。

迪丽热巴:哭唧唧.jpg 你不喜欢女儿吗?

鹿晗:不是,女儿也挺好,只是没有儿子好。

迪丽热巴:鹿晗!没想到你竟然重男轻女!我要和你离婚!

鹿晗:……我的意思是,有儿子的话,我们爷儿俩一起保护你。但如果是女儿,我就得保护你们娘儿俩,我怕顾此失彼,让你伤心。

迪丽热巴:哼╭(╯^╰)╮原谅你!


如果热巴真的给鹿晗生了小小鹿——

迪丽热巴:啊,儿子哭了,我得去哄哄。

鹿晗:哄什么哄,等哭累了他就不哭了。

迪丽热巴:哎呀鹿晗你放开我……啊!别摸!嗷!嘤——

小小鹿:妈妈——我怕——

迪丽热巴:诶!儿子别怕,妈妈来了!

鹿晗:独守空房.jpg 早知今日生什么儿子

评论(5)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