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般】短篇

非甜饼慎入
自身有感
___________

她说,我们是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哪怕再喜欢,终究只能错过。
我却告诉她,我们是对的时间对的人,哪怕这个世界再反对,我都会选择她。
可是她不信。
三天两头的争吵,我们忘记了最初在一起的甜蜜,忘记了与全世界抗争的勇气。她开始把分手挂在嘴边,我渐渐失去了耐心。
是我的错。
是我说的,会永远把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却对她寻求安全感的行为越来越厌烦。
最后一次,又是争吵,她又提分手。
——这一次,我说了好。
我不敢看她瞪圆了的眼睛,不敢看她的泪。
狠着心说,以前我会挽留,现在,我甚至没有挽留的想法了。
没有吗?
大概是有的,但是,我累了。
这便是渣了吧。
我累了,所以不管是她傲气还是矫情,我都不想把她留在身边了。
大概是忘了吧。
忘记了最开始,是陷在泥潭的鹿晗,把闪耀云端的迪丽热巴,拉进了地狱。
最终,把她丢在了原地。

如果再来一次?
再看一次你明媚的笑,再听一次你软糯地喊“鹿晗”,再牵一次你的手?
我会舍得放手吗?
再看你被我的粉丝侮辱,再听你委屈的哭,再在你想放弃的时候握紧你的手?
我会舍得放手吗?
为何,全世界反对都不能阻止我们在一起,却在生活的鸡毛蒜皮的小事里丢掉了爱情。

再来一次,鹿晗,还是会爱上迪丽热巴。
还是想,把她当作小公主,带回家。
希望那一次,鹿晗不会忘记,那是他的小公主。
___________

别喷我嘤嘤嘤QAQ
自身经历改编
社会我鹿哥绝对不会这样的!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