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温润公子鹿X霸道公主迪 12

这两天卡文写不出甜,想到的甜梗插不进去,只能走剧情早点到甜点(つд⊂)
__________________
“鹿晗,你看!”热巴吹干宣纸上的墨迹,献宝似的让鹿晗看。
鹿晗正对着木头书回忆内容,被公主打扰也无甚不满,凑过去看她安静了一个多时辰画了什么。
一个男子。
细看,却是他的模样。
“鹿晗,有没有觉得他长得很像你?”热巴小心试探。
“……”
“有没有嘛!”热巴揪住鹿晗衣袖撒娇。
“嗯。”
热巴笑开了:“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什么都会?”
“……嗯。”
热巴正要继续夸赞自己,鹿晗突然问:“公主,释元是谁?”
热巴手一抖,惶恐地看他,纠结了许久才回答:“不过是,一个和尚罢了。你怎会知道这个人?”
鹿晗颔首表示自己听见,放下木头书:“在下曾听公主提及,一时好奇。”好奇此人为何与公主一同出现在他梦中,好奇此人为何长着他的样子。
“嗯。”热巴心虚,放下画笔就往外走。
“公主,你不愿嫁人,是因为他么?”鹿晗声音从后边传来。
热巴扣住房门门框,不知如何回答。
“在下不过问问,公主不愿回答就不回答。”
“不是。”热巴突然说。
“公主?”
热巴转过身来,与他对视:“我不是因为他不愿嫁人。我愿意嫁人的,不过,我要嫁的人,是你,鹿晗。”
热巴又低下头:“释元的事,你莫要再问了。你若愿意娶我,我必会告诉你,你若是……若是不愿,我也未必会告诉你。鹿晗,你愿意娶我吗?”
“……”
“本宫知道了。”热巴打开门往外走。
“我娶你。”她听见鹿晗说。

“啊啊啊啊!”热巴在床上打滚。
“怎么就搞成这样了嘤嘤嘤!”
“啊啊啊他说他要娶我哈哈哈哈!”
“他怎么会知道释元的嘤嘤嘤我该怎么告诉他释元就是他啊啊!”
滚累了,热巴摊在床上发神。
她熬了三四个月才得了鹿晗准许进房间陪他看书的,这下又毁了。他一定觉得她水性杨花,心里想着一个人还缠着他……
可是,不管是鹿晗还是释元,那都是他啊!
可是,鹿晗和释元,似乎是不一样的。
释元会纵着她在梵音寺里乱窜,会给她写护身符,会护着她不被陈贤生带走;而鹿晗,会陪她爬树,忍受她打扰他读书,会带她去见她从未见过的事物。
鹿晗是鹿晗,释元是释元啊。
若鹿晗再问起,我该说我是了谁,才不嫁人的。

“来人!”闹够了,热巴唤人。
仲春小心翼翼走进来:“公主,奴婢在。”
“去找皇兄,就说天气热了,本宫在宫里受不住,要去行宫避暑。唔,鹿家小妹与本宫关系甚好,本宫想带她同去,鹿家人若是不放心鹿昭,可让……让鹿晗陪着。”
仲春暗自思忖皇家行宫怎会随意让人进去,面上却并不表露,只是领命前去紫宸宫传话。
稍后领到圣旨的仲春此刻万万没想到,皇上对于公主,是当真百依百顺的……

评论(20)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