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校园鹿迪㈠

亲爱的迪丽热巴同学:
你好!
我是高二八班的鹿晗,写这封信,只是想认识你。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我,我知道,每天早上课间操,你都会在小阳台那边看学校的荷花池。有时候你和另外两个女同学一起,有时候一个人。
而我,一直在旁边。
我喜欢看你和同学在一起开玩笑开怀大笑的样子,还喜欢你一个人趴在护栏上安静的样子。但是,我也心疼你一个人孤单的模样。
我想让你知道,其实有一个人,一直在你旁边陪你。
我本来想就这么安安静静陪在你身边,直到毕业,哪怕你并不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我前几天听说,你们班有一个男生向你表白,你没有拒绝也没同意。我不知道你是怕伤害同学情谊,还是真的喜欢他。
总之,我有点慌。
我是高二八班的鹿晗,成绩不算最好但数学不赖,我知道你数学偏科,我可以帮你辅导,也希望你能帮我讲讲英语题。
我喜欢踢足球,你每天晚自习之前在运动场跑步,我都在那里踢球,有一次我同学踢球砸到了你,是我过来向你道歉的。
我唱歌很好听,我超叔说,要唱歌给最喜欢的女孩儿听,所以上学期十佳歌手比赛我没有参加,还被文娱委员骂了一顿。其实我有点后悔,如果我得了奖,你是不是就能认识我了。
哦对,我上学期参加了运动会100米赛跑,得了冠军,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当时你还到运动场上来接你们班的同学。说实话,我看到你把水递给那个男同学,我有点儿嫉妒。等等,那个男同学好像就是向你表白的那个!
热巴同学,我纠结了很久,还是写下了这封信。你放心,我不会耽误你的学习。如果你喜欢那个男同学,我也不会纠缠你。
我是高二八班的鹿晗。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高二七班的迪丽热巴。
                                             鹿晗
                                   20XX年X月X日

评论(6)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