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关于我的初恋 1

嗯,我是早恋。

而且比起小说,我还要早一些。

十五岁。

我一直觉得我会乖乖读书,考个理想大学,在大学或者社会里,遇到一个喜欢的小哥哥,把他追成自己的初恋。然后,和初恋在一起。

结果,在初三最后半年,栽在了某人手里。


我们班在年级上成绩不算太好,拔尖的同学也就那么几个,我是其中之一,程湛也是。

——但也仅限于勉强进入年级前五十而已。

大概是因为班主任希望我们几个能争口气,初二开始便把班上前几名凑在一堆坐着,大家也渐渐熟识。

我与程湛,一个在三组的第二排,一个在三组的第四排。

——据他说那时候他就在撩我了。

鬼知道他是怎么隔着一个人撩我的。彼时的我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关于表白,似乎也是他说的吧?

那时候我进了直升本校高中部的名单,要去直升班上课。我们那一届的直升班特别草率,感觉大家就是提前放了暑假。我还拿到了手机。

之前向我们班班长学习,把手机QQ卸载了再没登过,却留了个QQ空间发骚说说,每天一条,从不忘记。

程湛便在我的说说下面评论。

我觉得不回复人家不礼貌,只能顺着他的话回复,他竟拿空间当聊天软件,一直和我说些有的没的。

我竟然觉得和他聊天挺有趣。

于是,我们俩便以空间为家(* ̄︶ ̄)开熏地每天聊天。


大概维持了一个多月,我拿老爹的手机玩儿,登了QQ和他聊天。聊着聊着,我突然问:“咱俩现在是什么关系啊?整天聊天多耽误你学习。”

程湛发了个(✺ω✺)。

我:???

程湛:难道不是我在追你的关系吗?

我……作为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乖孩纸,吓得直接退出了QQ。


又过了许久,大概已经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了。初中毕业,我们几个玩儿得好的同学出去聚餐,他送我回家。

我在我家小区里和他转了好几圈,说实话有些无聊,拉着他在椅子上坐着休息。

那时正是我迷男神迷得最疯的时候,便抱着手机开始看男神视频。

没发现他哀怨的表情。

程湛揪了一下我的头发,我歪头看了他一眼,又扑向男神的怀抱。

程湛:“诶,你不能看我哦?我长得也不丑啊。”

我敷衍点头:“嗯嗯嗯,对对对,你最好看。”

程湛:“……我要打人了。”

我也意识到这样不好,便收了手机,认真地与他对视。

一丝尴尬。

我:“问你个问题吼!”

“嗯?”

“你初吻还在吗?”我说。

“在啊。”他回答得理所当然,“你呢?”

我当时有点奇怪,因为这件事情我是告诉过他的——我初吻在五岁的时候献给了我的小竹马(……),我以为他是没话找话,便回答:“没了啊!”

“那我把我的给你吧。”他说。

接着一低头,按住我的后脑勺,在我唇上印了一记。

这才是初吻。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