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综艺兼容性测试4.0】我们相爱吧①

『春天到了,我们相爱吧。』

小黑屋里。
热巴刚刚结束工作,穿着白底黑条纹T恤走进小黑屋,灿烂地向工作人员笑:“哈喽,大家好!”
待热巴在凳子上坐定,开始了采访。
工作人员:“单身有多少年了?”
热巴捧心状:“这是歧视单身狗吗心好痛!”
工作人员嘻嘻哈哈:“那就不问了。下一个问题,对你男朋友有什么期待?”
热巴笑得尴尬:“那个,我要是说得和男嘉宾完全不同怎么办。”
“没事没事儿!”工作人员鼓励。
热巴捧脸:“哎呀,那,那不得了了!我就想,嗯,不用长得特别好看,也不用特别有钱什么的。反正就必须对我好,而且还是只对我一个好的那种——当然他如果长得帅就更好啦!”
“那你喜欢浪漫吗?”
“应该没有女生会不喜欢浪漫吧?但是我比较喜欢在日常生活中的陪伴吧,陪伴是最长情的浪漫嘛!”
“和男嘉宾见第一面,希望他是以什么形式出现呢?”
热巴双眼冒桃心:“我希望他就是像夜礼服假面一样,身披黑衣从天而降就到我面前——哈哈哈开玩笑,这个是由他吧,还是很期待的。就是害怕会尴尬。”

而另一间小黑屋里,鹿晗也在接受节目组的采访。
“鹿晗单身多少年了?”
鹿晗认真思考:“很多年了。”
“希望你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
鹿晗挠挠耳朵:“就……就我喜欢的那样啊,长头发大眼睛大长腿——唔有点肤浅,反正,我女朋友我都喜欢!”
“你是一个浪漫的人吗?”
鹿晗使劲儿摇头:“不是不是,我完全不会。我要是像电视剧里那种陪女朋友去看烟火啊逛游乐场啊,我会起鸡皮疙瘩的。我就是怕到时候女嘉宾会对我很失望。”鹿晗心虚地笑。
“第一面怎么准备啊?”
鹿晗尬笑:“这个,保密吧!你们~你们就负责把她带到我面前就行了。”

阴雨绵绵,热巴撑着小白伞,穿着蓝色露肩蝙蝠卫衣,黑色铅笔裤,脚踏一双灰色休闲鞋,走到镜头范围内。
走进咖啡厅,坐在窗边,点了一杯咖啡。靠着落地窗看雨沿着玻璃缓缓流下,内心说不出的紧张。
“怎么还没来啊,不会走错了吧,我不会被放鸽子了吧?”热巴看着窗外,不停地念叨。
最后低下头盯着桌上红格子桌布,静静发呆。

窗外,鹿晗穿着红色上衣白色长裤黑色运动鞋,渐渐走近热巴。
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鹿晗一脸惊诧:“诶!那不是!What?!不会吧?”鹿晗惊讶的表情渐渐松弛,嘴角露出笑意。
鹿晗走到热巴所在,轻敲玻璃窗。
热巴闻声抬头,眼中闪过惊喜,高兴地朝他挥手。
鹿晗站在此处与她对视许久,最后无声地说了一句“等我”,走进了咖啡厅。
鹿晗从善如流地坐到热巴对面,甚是开心:“你就是我女朋友吗?”
热巴脸红扑扑的:“好像是啊!哈哈哈好惊讶啊,完全没想到是你!”
“我做你男朋友,你开心吗?”鹿晗笑得荡漾。
热巴捧着咖啡杯抿了一口:“诶诶诶见第一面哪有你这么直接的啊?”
“直接了吗?”鹿晗挠挠头,“咱俩又不是第一次见了。”
热巴放下杯子,盯着上边的“love you”不说话。
“好吧好吧,这是第一次见面,我们不能直接。”鹿晗妥协,看见杯子上的口红印,眸光闪动。
热巴小声说:“我挺开心的。”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