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也是鬼吗】大明星鹿X少女鬼迪㈠

还是没忍住2333
非现实设定!
_____________

“故事开始在最初的那个梦中,满天星光只因我而闪烁,我看到平凡的我也会有一刻不普通。
……
不管明天的路有多漫长,我再次启航,带着我的勋章。”
舞台上,一个男人拿着话筒歌唱,灯光照亮他,又仿佛是他照亮了这个世界。
“嘤嘤嘤鹿哥好帅啊!”
“声音苏炸了录下来每天听十遍!”
“啊啊啊他在向我招手啊!”
“鹿哥帅得简直不是人啊!”
不是人?!
本来只是看着人多来凑个热闹的热巴竖起了耳朵,狐疑地看着台上的男人。
不是人的话……是鬼吗?
热巴心中一喜,将此人记进心里。
如果这个人也是鬼的话,她大概就能问清楚她究竟还能不能入轮回了QAQ
热巴悄悄地(当然不悄悄也没人看得见)爬上鹿晗的车,担心被同类看见还钻进了后备箱。

“鹿哥,今天那么顺利要不要出去撮一顿?庆祝庆祝嘛!”助理小哥兴冲冲提议。
鹿晗将卫衣帽子盖在头上,拿着手机用小号刷微博:“没兴趣,回家睡觉。”
“……你别告诉我你又要回家打游戏?”
“嗯。”鹿晗并未否认。
小哥突然炸了毛:“麻烦您老人家能不能不要再用我的号组队了?!上次你打到一半就被叫出去,害得团灭,我被追杀了半个月啊哥!”
“……”鹿晗微笑。
“行吧您老开心就好。”
躲在后备箱的热巴:哇塞这个同类的气场好强,不像她遇见一只蝴蝶都能被吓得半死。

热巴跟着鹿晗走,眼看着他一个人要进家门了,热巴慌里慌张地跟过去……
门关了。
热巴毫无意外地穿门而入。
鹿晗换好鞋子才发现她的存在,皱着眉问:“又是鬼?”
热巴一下子笑开了花:“你果然看得见我!兄台是什么鬼?”
“鬼你……”大爷。鹿晗本来想骂一句,但又觉得这次这只鬼大概脑子不好使,心觉可怜便将话憋了回去。
热巴仍旧兴致勃勃,拉着(?)鹿晗的胳膊到处看:“我终于找到同类啦,好开心,你是怎么让人类看见你的啊?”
“……”鹿晗抿嘴,从冰箱里拿了一个苹果坐在沙发上削。
热巴坐在他旁边,看着长长的苹果皮,惊叹道:“哇你好会削皮啊!”
“……”鹿晗手一抖,皮断了,不耐烦地瞪了热巴一眼。
“……”热巴乖巧地闭上了嘴。

等鹿晗削好苹果,整个拿着啃,终于耐着性子解释:“我不是什么鬼,我是人,只是能看见鬼而已。”
热巴懵懂眨眼,盯着鹿晗手里的苹果吞口水。
鹿晗看她这副模样忍不住笑:“放弃吧,你又吃不到,我顶多只能烧给你一个纸苹果。”
“……”扎心了。
“话说,你怎么不入轮回?”
热巴哭丧着脸:“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也没有什么黑白无常来招我。”
“……合着你一只鬼还能失忆。”鹿晗笑道,“那你叫什么名字?”
“迪丽热巴!”
“不是说什么都不记得?”
热巴琢磨片刻想不到答案,耷拉着脑袋:“这大概是……人物设定。”
“哦。”鹿晗没什么心思,啃完苹果准备去冲澡,看向热巴,“你还不走?”
热巴哭唧唧:“我无处可去……”
鹿晗盯了她许久,终于败下阵来:“我这儿有个客房……”
热巴满怀期待。
鹿晗又补充:“里面有个猫窝,你睡那儿吧。”
“……”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我就要鬼压床了啊!

评论(27)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