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也是鬼吗】大明星鹿X少女鬼迪㈡

热巴做了一个梦。
梦里,她把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按在地上,不停地撕扯他的衣服,甚至目露狼光。男人乖顺地躺在她身下,微笑着看她笨拙地解扣子。
只是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男人的样子。
热巴从梦中苏醒,许久回不过神来。
自从她成了鬼(当然她并不记得具体是哪一天)之后,她就再没有做过梦,本来以为这是鬼魂的特质,可是这个梦怎么解释?
而且,梦里那个男人总给她一种熟悉感。
热巴决定去寻找答案。
当然,毫无意外的,热巴找上了鹿晗。

鹿晗刚起床跑完步,正边脱上衣边去浴室准备洗澡,然后就看见昨天好心收留的女鬼哀怨地站在他浴室门口。
“我……”草。
鹿晗不大高兴:“你进门不知道吱一声啊?”
热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兄台,我做梦了。”
鹿晗呵呵一声:“做梦真好,做梦愉快。还有,我叫鹿晗。”
热巴表情没变:“不是,我好像梦见我认识的人了!”
鹿晗眼皮都没掀一下,只觉得自己再不去洗澡身上都要馊了:“哦,什么样子什么名字什么身份?”
热巴被鹿晗连着三个问题问得晕乎乎的,乖乖摇头:“不知道。”
“草!”鹿晗这次没能忍住,穿过热巴透明的身体就进浴室了。
然而某女鬼又跟了进来。
鹿晗懒得理她,装模作样开始解裤带。
热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下半身。
“草你女流氓啊!”鹿晗炸了。
热巴连忙摇头,慌张地解释:“不是不是!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忍不住看你……那儿,我不是故意的!”
鹿晗抹了一把汗:“……出去。”
果然善心不能随便发,一不留神就捡了个流氓鬼回来。

洗完澡,鹿晗腿一伸躺沙发上了,对旁边一脸讨好相的热巴道:“说吧。”
“???”
“你所谓设定里的信息。”
“啊?”热巴微张着嘴,“什么啊?”
“……名字。”
“迪丽热巴!”热巴立刻回答。
“年龄?”
“二十三!”
“呵,竟然成年了……还以为你这智商顶多十岁。”
“……”我是失忆不是智障好吗!!!
“家里有什么人?”
“不知道……”热巴耷拉下脑袋。
“家在哪儿?”
“不知道……”热巴毛茸茸的脑袋越来越低。
“怎么死的?”
“……”热巴彻底趴地上了。
鹿晗叹了口气:“我果然不能用人的年龄来判断智商。”
“QAQ”我是失忆不是傻了啊啊啊!!!
鹿晗看热巴的丧气样,也歇了逗她的心思,轻声安慰:“没关系,竟然你已经死了,迟早会有人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来收你的。”
热巴:“……”你说话怎么扎心是会失去我的。
鹿晗隔空摸了摸热巴脑袋:“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被带走,但是据我所知像你这样在人间飘荡的鬼魂,大多都是有怨气的。你才二十三,肯定是非正常死亡,我让人去查查没准儿能查到呢。”
热巴又燃起希望,眨巴着眼问:“真的吗?”
“嗯。”没有忍心否认。

________________
无奖竞猜:热热的怨气是什么?
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问月写不到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52)